言情吧

番外 归宿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臧良言跟朱钰确定关系的那一天,臧妙语正和简吉安在外头约会,手机上看到信息,臧妙语抱着简吉安哇哇大哭。

简吉安手里举着一个小风车,在路人的注视下十分尴尬。

简吉安劝着臧妙语:“行了妙妙,这是好事,你哭什么啊?”

“我欣慰和感动啊!”臧妙语从简吉安口袋里掏出纸巾擦了擦鼻涕:“就我哥那闷骚性格,原本以为他要孤独终老,结果他这么快就处上对象了,而且处的对象还是我家宝贝,姑嫂关系我以后都不用发愁了。”

简吉安还以为什么事,原来喜极而泣也得哭得这么夸张,简吉安拍了拍臧妙语的背,让她缓一缓气。

简吉安说:“这确实是好事,大家都熟,相处起来也方便。”

“是啊,以后出去旅行都可以四个人一起了。”

“你和良言闹矛盾也有人调和了。”

“家务也多一个人做了。”

“我们约会不用担心良言饿着了。”

“大家这么熟,钰钰可以搬出来和我一起住了。”

……

这好像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结局。

除了因为朱钰没时间和他玩而受伤的张柏。

朱钰其实也挺放心不下张柏的。张柏那人不爱玩游戏,不爱打篮球,大学男生喜欢的那些个项目他都不参与,一旦朱钰约会去了,他就只能自己孤独的在琴房里吹笛子。

这天下午排练休息间隙,臧妙语、朱钰和张柏一起跑到操场看新生训练。

臧妙语瞪大眼睛在队伍里物色小学弟:“这届新生总体条件还不错,那好几个举牌的都盘顺条亮。”

张柏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都有主了,收敛一点行吗?”

“很收敛了,我就在这看看,又没上去搭讪。”臧妙语这人一向也只能耍耍嘴上功夫,实际胆很小。

而朱钰也在往方阵里看着,但却不是在看帅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明月雪时骗你不心动镇法司排球少年!仁王君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我的秘书最动人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绝命枭雄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美人善谋栖凰(女帝)七零之从高考开始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十三夜宋仙子的鸡毛日常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太弱了,下一个!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开局捡到一棵树攻下那个高岭之花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最强们的白月光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悄悄的夏天他的统治区你的人设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