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28他日母校以我为荣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咿~这叫出来,就顺眼多了。

半空中,木初和雷霆收手,半道的裁判下场,将高空坠落的选手接住,平稳落地。

对面的御兽师落地之后,青黑着一张脸,看都没看白音一眼,转身下场了。

比赛结束,十分钟。

整片赛场鸦雀无声,就连直播间的观众们在这一刻都未曾发出任何言论,所有人都震撼于白音展现出来的实力。

所有人都知道白音很强,所有人不管面上怎么说,都知道白音的实力绝对是本届第一,毕竟,以往就算前五有击杀七阶凶兽的实力,击杀的也是七阶初期,并未出现过击杀七阶中期的情况,白音是头一个。

但是,正如前面说的那样,能在野外厮杀的选手不一定在温和一些的比试中同样出彩。

这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战斗形式。

所有,大家对其他选手都有所期待,也认为白音和其他选手的差距在擂台上不会太大,毕竟白音不能上来就给人干死对吧?

但,就算是和本届原本最强的种子选手比试,白音赢得也过于轻松了些。

太轻松了,不像是同龄人的比试,更像是两个年龄段的过家家,是吊打,是碾压。

这不是差距,这是天堑。

这一刻,所有人对白音有了全面清晰正确的认知。

过了一会儿,等白音下台,欢呼声后知后觉的响了起来,如雷般的掌声在巨大的场馆各个角落响起,白音愕然,四处张望,凡所见,皆是面红耳赤的支持者,凡所闻,皆是轰鸣的掌声和毫不吝啬的赞叹。

便是对手,便是其中有被白音阴过的人,在这一刻也忍不住献上自己的掌声。

白神两个字再度冲上热搜第一。

个人赛比赛还未结束,但没有人认为这届大赛的头名会落入他人囊中,除非白音放水,除非那名六十多级的御兽师明天突然就拥有两只七阶宠兽,不然就是主办方PY了。

镜头扫在了白音的脸上,虽不知道网上的万千赞誉,但白音右手握拳,轻轻的砸了一下自己的左胸。

这是容貌已经模糊的父亲教她的,意思大概和同乐差不多吧。

蔚英光双手插兜,脸上出现一抹淡然的微笑,他似乎看不见其他学校的领队看向他嫉妒羡慕仇恨的眼神。

明面上的风轻云淡是做给别人看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插在兜里的两只手已紧紧握成拳,骨节被摁的发白。

这自然不是恨的,这是激动的,多少年了,他们四方大学在全国御兽师大赛拿到第一名了!近十年从未有过!哪怕只是个人赛的第一名!

他为什么让白音去参加团体赛?不就是因为个人赛除了第一名得不到上头的人的重视吗?

也正是因为这个,他才和副院长力排众议,将一向走孤狼路线的控制系全部塞进了团体赛,能塞的,他都塞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前妻》《从吞噬开始做任务》【趣书小说】《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玄武中文网

《御兽从进化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请按剧本来表演勾栏女儿奋斗记佳期难寻公主边城私房菜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白日梦龙许他高攀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宅斗文里的表妹你最漂亮妆华京港有回音反角[暗恋]见鱼跃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世界陷落[异兽]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戒断后遗症醉花阴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渡烟波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成为黑月光[快穿]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盛夏千秋岁引胜却桃花色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