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上架感言

《诸天从人世间开始不留遗憾》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能读到现在的读者都是对我的肯定,说实话第一本书,自我感觉写的挺好的。

我码字不快,主要是要想很久,我觉得质量比较重要吧,让我噼里啪啦的一顿码字,我真写不出来,还好我暂时是全职,空闲时间还比较多,不敢跟你们保证太多,上架后一天更三到四章,6000到8000字状态好可以多写。

每次更新间隔应该要隔几个小时,因为我要现写。

可以到晚上一起看,一章一章的可能确实看的不怎么舒服,唉,想想当年我在学校追吞噬星空的日子...西红柿是真该死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虎夫》《重生八十年代养崽崽》《掌门怀孕后[玄学]》《半岛:雪之守护》《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无限)

痴人道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小狗不乖![娱乐圈][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女皇驾到[足球]绿茵魔术师潮汐法则撞银河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带魔帝大人去种田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年年的幸福人生藏凤(重生)听说我是奸臣闭嘴吧你[无限]宇宙边际开荒记全家迁居港城之后〔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醉殇贵女不好惹所罗门的一生妖声寒狮醒东方被夺气运的女配社恐想摆烂可真难拜托了,奇物系统!我在地府清除执念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夺心不熟练心动退下,让小师妹上宠物零食店经营中白月光救赎手册穿成屠户女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勇者成了我的狗?!谁让你出生的!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京雪失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