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23 天使的治愈7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草!

终究是自己现在的话语权太少了,她并不是唯一也不是特例。

在“斩神”计划里有比她天赋更变态的小孩,且因为他们是货真价实的从婴儿时期就被带在身边的,所以对实验人员有天然的依赖感,就如小鸟睁眼第一眼看到的是谁,谁就是它的妈妈。

“喂,你说我们究竟要去哪里啊!真是的,就说一句来这里就没了,哼,黑死了,而且这么多人。”

小男孩一脸敌意的看着他周围的人。

站在他身旁的另一个小女孩怯怯的用双手扯着小男孩的衣角,默默的出声:“不要说了,风领头听到会骂你的。”

“哼,我怕他?我师傅比他厉害多了!”

男孩充满骄傲的挺了挺胸。

周围离他近一点的孩子听到这句话,不约而同的打量他。

有一些甚至漏出羡慕的表情,毕竟在他们心里虽然亲近实验人员,但也不敢反驳甚至说出诋毁实验人员的话。

其实在他们心底早早的就知道了等级的划分。

姬渊在凝视小男孩的同时发现也有一道视线同她一样,她借着人群的掩饰看到了在角落里的一团黑影,定睛一看居然是风领头。

他如今蹲在刚刚开口说自己的师傅很厉害的小男孩左前方,那里正好是拐角,十分黑暗,这群小孩根本没有在黑暗里视物的本领,且他前面还有几个孩子帮他挡住了各方的视线。

此时的他一脸玩味,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正一上一下的晃悠着,看着十分悠哉。

“......哼,我的师傅很疼我的,他出去做任务都会给我带一些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回来,而且他......”

此时的小男孩还没意识到危险,但姬渊心中警铃大震,她默默地移动脚步,离这个小男孩远一些。

果然,下一刻在小男孩的脚底猛的燃起了烈火,虽然这火焰不足小男孩小腿高,但是在这漆黑的通道里却闪耀非常。

火焰十分灵动,飘逸,它不断的跳跃,变化莫测,呲呲的往小男孩的身边走,像是有生命一般,他往哪里走它就跟到哪里。

它肆无忌惮的扩张着它的爪牙,火光映在小孩们的脸上,出现的是彷徨、恐惧、悲伤。

哭声在这一片环绕起。

“啧,真胆小。”

火由大转小飞在了他的手上,他一脸慈善的看着他面前的小孩们,语气温柔的说出令人伤心的话:“哎~等一下你们就会成为暗鸦的晚餐了。”

随后他目光一凝:“还不快站好!”

几十个小孩瞬间一声不吭的排好阵型。

姬渊跟在队伍中央。

因这一群小孩年龄都不大,个子最高的才堪堪到风领头的胳肢窝。

于是姬渊能看见前方风领头那高大的身躯。

当然,她的视线并不突兀,因为除了她之外还有许多的小孩将怨恨的视线放在他的身上,死死的盯着,如果这先视线能伤人的话,他的后背肯定被盯出无数个窟窿来。

毕竟谁让他刚刚放火的时候居然是无差别攻击,麻蛋,要不是她跑得快、动作敏捷,她的裤脚就要被烧到了。

所以对于他被小孩们怨恨,姬渊是幸灾乐祸的。

这么没有人情味,哼!

不过他说的暗鸦应该是种猛兽吧,就是不知道是哪种了?

御兽场表演台里,姬渊一脸呆滞的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

暗鸦是蛇啊~但是他没说是一群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快穿之陛下来了》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末世:山海灾变天才俱乐部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最后结局吞噬星空之虫族主宰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末日列车恶魔猎手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非正式婚姻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梦邸我在星际当领主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你这知识太禁忌了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黑暗无尽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迷航方舟全民星海时代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在他掌中[重生]快穿之我成了系统站上末日之巅万神纪元:黑潮宇宙无限食堂圣光文明观察报告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