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6 相公累倒

美美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门被踹开,男人扛着郑邱鸿阔步进屋将他放在床上,魅影紧随其后,扛着老婆子跟秦彩霞。

“这是怎么回事?”郑楚越瞧着几个人面色发青不由得担心起来。

“我们拿到东西后发现他们在山脚下呼救,不用担心,他们的毒我已经用内功逼出来,就等大夫过来替他们诊治。”

程邵疑轻声安慰郑楚越这才松了口气,郎中很快赶来替他们诊治。

“幸好这位郎君及时将毒素逼出来,否则真的在劫难逃,我开一副方子,你们按照分量熬给她们喝,不出半月便能痊愈。”

“多谢。”

程邵疑又给他们开了两间上房,回到屋里便将千山血木交给郑楚越。

“这是你要的东西。”

[叮~恭喜宿主获得千山血木,推动主线剧情,奖励一张治疗瘟疫的药方。]

“太好了!”

“嗯?”

程邵疑莫名其妙看着面前狂喜的小女人,之前沉默半天是没反应过来?

“谢谢你,嘿嘿,不愧是我相公。”郑楚越凑近在他脸上印上一吻,随即害羞的缩回了被子里。

有了这张方子,便不会有那么多百姓受苦。

程邵疑愣了愣,摸了摸方才被亲的脸庞,唇角不自觉扬起一个淡淡的弧度。

“母亲,这个程邵疑好像爱上了这个女人,我到时候要怎么办?”雪柔看着水晶镜中的景象不由得担忧起来。

那巫婆拄着拐杖缓缓靠近,“傻丫头,他是爱你的,这个女人不过是代替品,你见过哪个代替品能超过原体的?”

“可是若是他知道我一直在骗他,他一定会杀了我的。”雪柔气急败坏心也跟着悬起来。

“那你要顶着这副容貌去见他?你在他心里的美好就会全部破灭,他一定会变心,而你也会受到君主的惩罚。”

雪柔下意识摸向自己带着面具的半块脸,“我这张脸是因为他才毁的,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男人不过是视觉动物,当初你爹就是如此,你看看娘现在过得什么日子?要不是因为有你,娘早就去死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如见雪来》《秦时小说家》《那年华娱》《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新书推荐

妆华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戒断后遗症渡烟波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白日梦龙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胜却桃花色佳期难寻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请按剧本来表演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宅斗文里的表妹女配她不干了[快穿]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公主边城私房菜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我的春日不落败京港有回音你最漂亮盛夏成为黑月光[快穿]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勾栏女儿奋斗记世界陷落[异兽]山城远[久别重逢]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盈盈长安醉花阴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穿成赵构手刃靖康试婚游戏不羡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