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58 这宅子可是相公送我的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好好好!这就是我的好女儿!”

恬员外脸都气绿了又舍不得给自己女儿发火只能指着一旁的家仆:“定然是这些人帮小姐偷偷出去的,给我打死他们!”

“爹!不要!”

恬薇薇拦在他们身前,朱鸿云见状开口:“薇薇也是一时糊涂,若真将他们打死了,父女之间必生嫌隙,不如给他们一次机会?”

“你不是不知道那帅印对咱们的重要性,我今日若轻放了他们,明日死的就是咱们!”恬员外气的不轻,怎么连朱鸿云也站在对面?

“员外莫急,拿走帅印之人与郑楚越是熟识,而郑娇娇与郑楚越又是熟识,若薇薇想将功折罪,也未尝不可。”

闻言恬员外眸子亮了亮:“当真?如此便是最好。”

“我可不会做出卖朋友的无耻之事!”恬薇薇瞪了朱鸿云一眼,满是厌恶。

真没想到自己从前竟喜欢上了这般人,真是令人作呕。

“薇薇,你且随我来,我将一切原委告知于你。”

恬薇薇狐疑的瞧他一眼,见恬员外点头便随着他进了屋。

“到底有什么事情?赶快说!”

她才不相信有什么能让她丧尽天良的!

朱鸿云勾了勾唇角,坐在椅子上才缓缓开口:“当年你娘重病,是朝廷一位重臣施以援手,作为交易便是你爹在这里替他招兵买马,最重要的任务便是拿帅印。”

“你说什么?朝廷哪个官员?我娘都死了,咱们明知道她是害人的还要拿帅印给他?他一定有什么目的!”

恬薇薇抬高了音量,不管有什么苦衷都不能害人啊!

“那位大官不能透露,你只需知道当今圣上昏庸无能,被巫族乃至几个小国欺负这些年,他也是顺应天命,想百姓少些战乱之苦罢了。

更何况,非但是你娘的性命,当时那种情况,你们整个恬府若是不听从命令都会死,你爹现在非但是为了自保,更是为了你,亦是为了天下百姓。”

“可我爹他从未提起,那个大官也未必会遵守承诺.......”闻言恬薇薇有些犹豫,她开始动摇自己的立场。

如果真是为了百姓,那自己真的没有阻止的必要。

“不管怎样,你看看现在受饥荒灾难的百姓们,他们一个个的流离失所全都是因为皇帝无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作精炮灰靠着捡破烂称霸全屯儿》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佳期难寻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你最漂亮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白日梦龙世界陷落[异兽]反角[暗恋]勾栏女儿奋斗记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胜却桃花色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我的春日不落败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盛夏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试婚游戏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京港有回音许他高攀千秋岁引山城远[久别重逢]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戒断后遗症渡烟波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不羡仙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宅斗文里的表妹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盈盈长安妆华重生九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