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第 一百五十五章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题记

这是一条我所陌生的路途,没有尽头的呐喊,华灯初上,荒凉如梦。14

岁的我,茫然地走在小路上.………

身边的好友越来越少,沉重的作业和老师的嘱托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不懂,为什么我明明付出了辛苦,得到的收获却比别人少?难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都是假的吗?

我想到了放弃,突然想解脱,难道我的青春就非得在如山大的压力和腿托中度过吗?

有些人,青春路上洒满了辛勤的汗水,他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每天如饥似渴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坚持不懈,百折不挠,即使遇到了暴风腺雨以至于更大的灾难,他们也能咬着牙挺过去,那是因为支撑他们的是信念,是目标,他们深知青春不能虚度,短暂的青春需要奋斗。

有些人,青春路上充满了安逸,他们如温室里的花朵,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每天享受着温暖与呵护,他们违背自然的规律,开出与时令并不一致的果实。虽外表华丽,色彩光鲜,但开出的只能是“谎花”

如果你是一颗种子,整天渴望美好,渴望世界温暖,于是,你潜伏于泥土之中,等待着破壳的美丽,我相信如果河流安于现状,那么它只能成为一潭死水;如果鹰守着眼前的安乐窝,又怎能有魔击长空的震撼!

贝多芬说:"当命运向你表示时,你一定要把住命运的咽喉。”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帕格尼尼,他五岁患麻疼,七岁患肺炎,四十六岁牙齿全部掉光,四十七岁视力急剧下降几乎失明。五十岁又成了哑巴。

我不禁汗颜。正如泰戈尔所说:“即使翅膀折了,心也要飞翔。"帕格尼尼的坚强难道不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吗?再看我,遇到一点点挫折就不思进取,得过且过。在帕格尼尼面前,我的“困难”又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放弃就意味着自己很差,没有苦怎来甜?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独一无二的青春路,可能洒满汗水,又或者充满安逸,但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没有第二个的我来说,我的青春路有且只有一次!我又怎会在青春路上无所事事,让它悄悄溜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苟在妖武乱世修仙》《天骄无双》《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酥酥

《嫡女毒妃,宸王的心尖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绝对不可能打出团灭结局(无限流)你怎么也替嫁乖崽[快穿]火影:我大伯是猿飞日斩furry:我竟然在修复历史把我的老婆还给我春庭晚西游:休要招惹那妖孽抓紧她战天之局学神她拒绝攻略剧本我在编外当刑侦教科书曹魏的光与影分手后,小叔子夜夜敲我房门不诀别曲[娱乐圈]休了盟主前夫后成功混入揍敌客后哑巴美人宴空山不必谢寰瀛渣女每天都在坚强自救离婚当天,财阀老公下跪求复合都市妙手狂医农家悍娘子农门小娇娘同窗是个娇美人我在古代经商撩太子官场:从基层科员爬上权力巅峰和亲自尽后和死对头重生了假千金每天都在阻止自己发疯我?平平无奇手艺人罢了温菀的功德系统复仇路上,王爷追着要和我拜把子考科举,当大官什么!我的男主是花魁?大师兄他不想干了(重生)当你穿进正在玩的乙女游戏里武道玄幻:我靠抽奖登顶诸天全职法师之反转属性渣男们都怀了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