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6:爹爹来晚了

暗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宋叶熙可不知道母亲的打算,她去了云昭的屋子,瞧着云昭脸色依旧白白的,她本就生得好看,此时看上去就跟个瓷娃娃似的。

“怎么大家都是姓宋的,就你这张脸长得真气人。”宋叶熙坐在床前越看越觉得云昭是真好看。

宋云昭真是被气笑了,“不然我把脸揭下来与你换换好了。”

宋叶熙哼了一声,“谁稀罕。”

宋云昭跟宋叶熙以前在南禹的时候平常接触也不是很多,两家到底是分了家,除了年节,平常交往并不频繁。

宋云昭看出来宋叶熙心情不好,眼珠一转就知道肯定在伯府遇到事儿了,便做出一副好奇的样子问道:“熙姐姐,今日去了伯府感觉如何?勋贵之家肯定跟咱们家不一样吧?你跟我说说,我也好开开眼界。”

宋叶熙以前说不上多喜欢宋云昭,但是现在被宋清菡一比,立刻觉得云昭真是人美心善又可怜,不知不觉地多了几分亲近,道:“也就是府邸比咱们大了点,仆人比咱们多了点,没什么好说的。等回头你病好了,我带你去看京城的璟园,那才叫气派。”

璟园啊……

宋云昭可知道,书中达官贵人最喜欢的风雅之地,四季鲜花不断,各色园林备受吹捧,不逊色三元楼,集八卦与事故频发之地。

“熙姐姐去过璟园?”

“以前跟着我娘回外祖家,表姐表哥带我去过。”

俩人说了几句闲话,宋叶熙瞧着宋云昭精神不太好就起身告辞。

等宋叶熙离开后,骆妈妈悄悄走进来,低声说道:“姑娘,伯府那边今儿个出了点事儿。”

宋云昭看着骆妈妈,“妈妈哪里来的消息?”

骆妈妈就把自己从大夫人那边听到几句母女对话一说,然后又道:“老奴借着回去拿东西为由回了一趟西院,这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听了骆妈妈的话,宋云昭心里“啧”了一声,宋锦萱倒是有些运气,今儿个正好站在荷塘边,那男子没有与她撞在一起的机会。

她也是没想到,她没有到场,楚玉莹居然还要下手。

“姑娘,老奴觉得这事儿只怕还没完。车姨娘那边越是没有动静,我这心里越是不安。”骆妈妈轻声说道。

宋云昭微微颔首,“这两日妈妈把咱们的人看好了,不要再回西院。”

“姑娘说的是,老奴一定把人看好。”骆妈妈忙点点头,“那,姑娘,您打算什么时候回西院?总不能一直住在这边。”

“等爹爹回京吧。”宋云昭道。

“等老爷回京,就有人给姑娘主持公道,那时再回去也好。”骆妈妈扶着姑娘躺下,又把灯吹灭一盏,轻轻落下帐子,隔着帐子说了一句,“姑娘早些歇了吧,晚上降香守夜。”

宋云昭闭上眼睛轻轻应了一声,这一晚睡得不怎么香甜,梦中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等到醒来却都不记得了,脑袋发沉。

宋云昭继续养病,早上用过饭后,大夫人过来看看她急匆匆又走了,随后云昭就得了消息,大夫人回娘家了,还带上了宋叶熙。

随后大房的几个庶女宋丽容、宋红娇还有宋云美过来探望她,堂姐妹不咸不淡地说了几句话,她们也就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卷王的九零年代》《升邪》《农女倾城

新书推荐

勾栏女儿奋斗记许他高攀不羡仙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再遇死去的心上人白日梦龙山城远[久别重逢]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试婚游戏佳期难寻重生九零成为黑月光[快穿]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戒断后遗症你最漂亮我的春日不落败渡烟波胜却桃花色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打工判官拯救日常盛夏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公主边城私房菜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醉花阴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妆华和老板成雇佣情侣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穿成赵构手刃靖康请按剧本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