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0.遇险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大竹峰,竹海北面的一座竹桥环绕,竹林满布的山峰,峰腰上是一座上下两层的竹楼,夏日里凉风送爽,竹香阵阵,是门中弟子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平日里一般用来招待贵宾,现在是我们所有女修的聚集地点。

在南山竹海招待弟子的引领下,众人沿着宽宽的楠竹栈道,四处游赏了一番,上到大竹峰顶。峰顶有一块平坦的大石,是此峰的最高点,据说此处是体悟天心的极佳之处。站在上面,整个大竹峰风景,栈道,竹楼都可一览无余。于是一连几天,大石中间,边缘上,日夜都是人满为患,密密麻麻的排满了人,直至昨日。

昨日化龙渊已传来“准备就绪,明日出发!”的讯息,月上中天,还有几个时辰天亮就要集合了,人头攒动的大石上,人渐渐的少了起来。一直挤在中间的我,见西北角大石边缘昆仑派有个女修起身离去,赶忙抢先占住了位置。哎,总算可以心无旁骛的修炼一会儿,不用时不时的被人挤来挤去的了。我心里想着,跌坐在大石边缘,晚风习习,清香满溢,月影偏移,天人合一。正当我体悟天心,毫无防备的要天人合一的时候,突然一股掌风自背后袭来,懵懂中,我条件反射的站起身来,被人结结实实的一掌打下顶峰,

“啊,有人掉下去了,……”

“是被人暗算了,你们看到什么人了吗?”

我跌下大石,翻滚着往山下掉落了下去,头重重的撞在半山腰,一块凸起的尖石上晕了过去,没听到身后那一片的哗然……

“疼,疼,…”不知过了多久,我在一阵剧烈的头痛中睁开了眼睛,我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精致的双层竹楼里,

“这是哪里?”我打量着四周围的情况,良久,才见一位中年女修意兴阑珊的走了进来,看见我醒来,惊喜的问道:

“你醒了,太好了,”我有些迷茫的看着她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阜生》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谢欢徐薇仙界开发局悟空,你的金箍掉了?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不剑仙仙子不想理你修罗雪夜花长生:我能贩卖万物万仙莫敌之勇大师姐弃疗了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死镖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夫人,我又来论道了!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大青山小道士主角楚红歌小师叔娄小乙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献祭之主位面药材商陆阳孟景舟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十里坡剑神修仙不是有手就行?主角李玉姜离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大凰横刀行山海经:参天大造化无忧刀天庭大管家剑气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