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2:被困电梯,联手拆弹

《柯学的真酒代言人》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你看到了吗?因为炸弹导致电梯偏移,让上面留出了一个空隙,我抱着你将你举出去,别怕,外面的警察叔叔会接着你的。”

“啊啊!”女孩恐惧的摇着自己的头,根本不信任新原明,有些尖锐的叫着。

新原明默默的闭上了嘴,转过身背对着小女孩,给她留下安全距离,有些自闭的双手抱头缩在另一个电梯角落,静静的看着下方,总算让女孩安静了下来。

他甚至都能够想象出,现在女孩的尖叫让外人产生了多么不好不堪的联想。

也许明日就会出现一个头条,“惊!新晋小说家竟公然对幼女做出这种事!”

他真的冤枉啊!他是好人啊!

“新原哥哥,新原哥哥!”熟悉的声音让新原明回过神来,抬头便看见柯南正扒在那通道口处,叫着他。

只是你那双憋笑的双眼,不要太明显。

“等下我跳下来的时候,你记得接着我。”柯南对着新原明说完,又转头对着外界的人群道,“小妹妹现在很安全,新原哥哥正在安抚她,我们打算从这个通道将她送出来。”

“高木警官,等下可以麻烦你接一下她吗?”柯南一下便安排的井井有条,明明白白。

说完,柯南便在高木涉的惊呼声中跳了下去,被新原明稳稳的接住。

这下便是恐惧中的女孩也发出了惊呼声,一双眼睛直直看向新原明和柯南,然后又在新原明的手臂处流连了几眼。

新原明将柯南放下,心下松了一口气。

至少不管怎样,自己清白是保住了!

只是新原明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这口气松的太早了,因为新闻的及时性,以及众人猎奇的态度,这一段影像早已经被好事的围观群众给发了出去。

成为了新原明捕风捉影的桃色新闻的开篇神作,成功为他的人渣值加了不少分。

以至于今后广为流传一句话,“宁可相信K系不更新,绝不相信新原没森林”。

“小妹妹,你不要怕,你妈妈在外面很担心你,我抱着你把你送出去吧。”柯南慢慢的靠近小女孩,特有的小孩的声音让女孩放松了警惕,一双哭的通红的大眼睛巴巴的看着他,最后点了点头。

全程目的一切的新原明,整个人都陷入了怀疑自我中,他看了看自己这身穿搭,帅气、亲和,怎么看也不像猥琐大叔叔吧,咋这不受待见呢?

柯南鼓励的对着女孩点了点头,伸出双手抱过女孩,然后看向一旁的新原明,意思十分明显的要他帮忙。

新原明平复心绪,看了一眼有点还是有点高度的窄小通道,动了动手腕,将西装外套给脱了下去,挽起粉色衬衫的袖子,再次获得小女孩惊恐眼神*1,将头埋在柯南手臂中,瑟瑟发抖。

深吸一口气,新原明不再耽误,一举将柯南抱起,然后在女孩恐惧的尖叫声走到通道前面,问道,“可以了吗?”

柯南也有些费力的抱起女孩,让她睁眼钻出通道,同时安抚道,“不要害怕,没事的,外面有警察叔叔接住你。”

因为新原明优越的身高,柯南可以直接伸手将女孩抱出空隙外,外面随时待命的高木涉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女孩,将她递给了女孩的母亲,对着电梯里担忧的询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登上星星的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嫁反派网游之神装法师全民转职:御兽之王!我遥遥领先精灵:开局钢之幻兽美录坦游赋穿越大唐之一统天下死眠之主CSGO:这个选手太听劝了!联盟:怎么真让他C了?这个大唐我来救千屿反派帝王生存攻略失忆后多了的前男友道修大佬在未来写小说致富彼岸花星际:古武行者召唤之亡灵24小时拯救世界我在末世修仙问道婚后沦陷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野狗骨头降升山海经之黄昏将至原神我的将军不可能这么可爱末日求生世界被主神改造成战场我的战役乱臣快穿:我家宿主疯批又迷人泰拉瑞亚:神级模式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我在废土世界扫垃圾长安镇魂司全民火车娘:开局契约歼星级校花以你为名的夏天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人皇至尊网游:梦境入侵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知识系神豪除我之外,全员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