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66:k主角

《柯学的真酒代言人》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然而,在新原明收购之前由山本特兰分散抵押出去的股票时,却发现了问题。

其中几乎已经有百分之八十的股票已经被收购了。

虽然明面上都是由不同的人进行收购的,交易的方式也不一样,但是新原明再次查看,发现这些人的账户散开看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若是合在一起就会发现问题。

三三两两之间都有着相互的联系,有的是挂名在一个小公司的法人名下,或者就是个人持股,还或者是挂在一个籍籍无名出版社的投资人名下。

新原明心生奇怪,超强的直觉让他知道,这里面的事定是没有那么简单。

而在新原明继续调查了那个小公司的法人后,他竟然发现,这表面上是一个印刷厂,但是事实上只是一个只有三人便成立的空壳公司,而且法人竟是一个刚读大学的大学生。

再次深入查看了法人的资料,新原明几乎大致明悟了整个过程。

法人名叫中村山谷,是社长中村尾井名义上的远方侄子,但是实际上是他养在外面的私生子。

中村尾井有一个异父异母的妹妹,和她生了一个孩子,正是中村山谷。但是为了掩人耳目,其妹妹远嫁他乡,而中村尾井也娶了如今的妻子,当地政府官员的女儿。

也就是说,虽然这个法人表面上中村山谷,但是实际上真正控股人是社长中村尾井。

而同样的,那个籍籍无名的出版社名叫微升出版社,也是中村尾井年轻时创办的,但是因为资金不够,为了骗取政府的企业扶持和保障资金,中村尾井用了一份的假的破产报告和其他企业收购合同,让其改名成了现在的声威出版社。

巧的是,他的岳父便是负责企业管理这一块的。

于是中村尾井从法人变成了持股人,多年来不扩大不经营,一直处于破产又有点盈利的边缘,为的便是能够骗取政府关于小资企业的扶持资金。

再次结合这次山本特兰赌马抵押股份、被辞职赶出出版社这件事,新原明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这分明就是社长中村尾井给山本特兰设的一个局,目的便是为了收购山本特兰手中的股份,成为最大控股人,完全掌控出版社。

这也怪不得社长能够在那样的情况下,依旧邀请他前去滑雪,甚至是开心应酬,还为此拉到了投资。

还真是有点意思啊!

新原明看着还剩下5%的出版社股份,退出了电脑交易页面,并没有进行收购。

现在进行收购,太不划算了,这是一个亏本买卖,也许这5%的股份,便需要四百万日元。

他有,但是没必要。

现在的出版社没有很大的负面新闻,还有一个他作为新晋畅销小说家作为门面支撑,在加上之前他在东京铁塔的表现,让自己名气上升了一大段,也影响到了出版社的名声。

也就是说,现在的出版社股份,是正处在一个单价很高的时期。

新原明看着自己收集到的资料,神情莫测,将其打包,在电脑上敲打一番后,将其发送至了一个邮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定位寻宝系统》【抖音中文网】《克系世界里的奥特曼》《最佳女婿》《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登上星星的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人皇至尊野狗骨头网游之神装法师超时空穿梭噩梦阶梯彼岸花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和平精英:从电竞学院到全国冠军反派帝王生存攻略道修大佬在未来写小说致富知识系神豪这个大唐我来救降升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末日求生世界被主神改造成战场全民转职:御兽之王!我遥遥领先联盟:怎么真让他C了?24小时拯救世界召唤之亡灵嫁反派CSGO:这个选手太听劝了!网游:梦境入侵精灵:开局钢之幻兽美录坦游赋快穿:我家宿主疯批又迷人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我的战役除我之外,全员主角千屿泰拉瑞亚:神级模式我在废土世界扫垃圾乱臣以你为名的夏天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盛庆大陆我在末世修仙问道死眠之主长安镇魂司二爷家的麻雀成精了原神我的将军不可能这么可爱第一制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