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云归初识 废女夕颜

麒麟果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楔子

有一种花,从黄昏开到傍晚,易碎易逝。但它在暮光中永不散去容颜,在生命中永不丢失温暖。---夕颜花

霜降,落花三千。九天繁尘散,九重天战火硝烟弥漫。远处的淡淡苍穹下,帝尊一身玄衣负伤而来,缓缓落下。他周身的寒气肆虐,眼底一片冰凉。

也许是负伤而来,他双手抬起,用最后的力气结成帝印,薄唇轻启,一字一顿下的誓言:

“吾若再爱夕颜,愿转十世轮回。”

九霄听令,君主神誓,四海无言。他缓缓闭上眼,魂飞魄散。

身旁紫衣男子跪下,撕心裂肺的喊着;“尊上---!”

九天逝哀,华殇取悼。

三千年后天启国帝都

要说天启国第一才女,那必是丞相府三千金君繁染。

但是要说相府最出名的,那一定是“废物”小四夕颜。

君夕颜从小废柴一个,脸上还有丑陋的疤痕,父亲嫌丢人,兄长不待见,她又是庶出,母亲从小就音信全无,扔下她不管。

天启央央大国,丞相家的千金生生退了学,说是胆小软弱,神志不清,还总闹出笑话,因此帝都街头巷尾对这君四小姐的话题议论就没断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听说我是奸臣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女皇驾到闭嘴吧你[无限]帝台娇色小狗不乖![娱乐圈]百法明门论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宠物零食店经营中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不熟练心动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退下,让小师妹上所罗门的一生年年的幸福人生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足球]绿茵魔术师仰他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罗裙之下勇者成了我的狗?!藏凤(重生)溺裙下宇宙边际开荒记带魔帝大人去种田京雪失温妖声寒被夺气运的女配狮醒东方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谁让你出生的!社恐想摆烂可真难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拜托了,奇物系统!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