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醉给你看 君王心思

麒麟果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君夕颜点头,任楚阙把她的碎发别在耳后。楚阙嘱咐道:“不要贪杯,少喝多吃。”

楚阙心里清楚这顿晚宴不简单,他又不在君夕颜身边。

君夕颜兴奋地小眼睛已然亮起,举着小爪子向他保证:“一定少喝!我保证!”,她的灵力还没有恢复,这顿饭万事小心。

楚阙不信,君夕颜笑嘻嘻地看着他:“我只在你一人面前喝醉,以后醉给你看好不好?”

“咳咳,你这丫头……”,旁人注意不到的角落楚阙耳根红了。

但是君夕颜能看见啊,调侃道:“嘿嘿,楚阙公子还会脸红?”

“夫人,情话说的好,为夫觉得悦耳。”楚阙反客为主,一把掐在君夕颜的细腰上。

君夕颜脸唰的一下红了,撩人怎么反被撩?

心里嘀咕:“看来古人诚不欺我,男人说情话的本领真是无师自通!

我这还是积攒了十多年的现代功力,这厮张口就来。”

“你俩能不能不秀了?”二人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太子受不了啊!

没看一旁的侧妃君婉柔牙都酸了,浑身冒泡泡。

君夕颜不悦地看着太子殿下,不爱看可以不看!君夕颜同学对楚阙以外的人分得真的很清楚,浑身冰冷的气息立马就来。

太子被君夕颜的眼神瞅的发毛,想着赶快搪塞过去,眼神一尖看向远处:“哎呀!赫连太子是远客,欢迎来天启!”转过身去迎接天麟太子百里赫连。

百里赫连:“天启太子多年未见,还是风采依旧。”

只见百里赫连身穿了件火红色多织锦蟒袍,腰间系着暗红祥云纹角带。

他留着如风般的发丝,眉下是一双琥珀色的桃花眼,邪魅狂野,嚣张又肆意。

他就是天麟国逆天崛起的太子殿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社恐想摆烂可真难宠物零食店经营中藏凤(重生)拜托了,奇物系统!夺心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白月光救赎手册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贵女不好惹妖声寒年年的幸福人生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帝台娇色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潮汐法则所罗门的一生勇者成了我的狗?![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撞银河百法明门论宇宙边际开荒记听说我是奸臣带魔帝大人去种田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被夺气运的女配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全家迁居港城之后退下,让小师妹上女皇驾到不熟练心动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醉殇谁让你出生的!小狗不乖![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