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金色铁锤 灵力尽失

《夕颜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欢迎各位学员乘坐海霸号进入云海,此次云海之旅各位学员的任务是在两个月之内凑齐1000万积分即可通关!”

“云海秘境凶险万分,出舱之时会佩戴玉珏,遇到危险掐碎玉珏则会传送进舱内,但是也视为此次考核成绩为零。”

“此次海霸号负责人导师绝安琪和管姚院士,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君夕颜听完神色认真,她只有一次机会。

楚阙的身体等不到明年了。

摘下明玉珏,君夕颜把它搁在房间的盒子里。

深海下潜七天之后。

每一天都会有放风的时间。

君夕颜偶尔也会出去打点小鱼怪虾兽等。

海霸号系统大榜会日日显示当日积分兑换排名,累计霸榜一周,系统会奖励更多的福利,可以兑换更加厉害的武器。

而君夕颜的排名一直是10030垫底的。

夏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的我肚子都疼,天天看见她下海,也不见她打到一点海鲜哈哈哈哈!”

夏荷的团队已经蝉联大榜第五,前几名是其他家的。

前十名的策略都是,所有的团队把兑换的积分砸到老大头上。

由总体的积分捞到多余的福利,最后再由老大分配。

而夏荷就是她们团队的老大,所以海霸号系统上第五名写的是夏荷的名字。

复年:“胡说!君姑娘这是大智若愚,她正在扮猪吃老虎!”

夏荷好像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此时被复年认为正在扮猪吃老虎的君夕颜正拿着金灿灿的大锤子,气喘吁吁地在海里追一群海马。

“别跑!哪里跑!”君夕颜冲着海马大喝道。

“咣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麒麟果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谁让你出生的!撞银河白月光救赎手册京雪失温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女皇驾到溺裙下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狮醒东方我在地府清除执念拜托了,奇物系统!被夺气运的女配退下,让小师妹上所罗门的一生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仰他宇宙边际开荒记〔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年年的幸福人生百法明门论宠物零食店经营中[足球]绿茵魔术师贵女不好惹帝台娇色穿成屠户女妖声寒潮汐法则带魔帝大人去种田罗裙之下藏凤(重生)[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不熟练心动闭嘴吧你[无限]社恐想摆烂可真难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