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玲珑骰子 入骨相思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此时银湖湾,众人都在,并不曾被轰天裂璃巨蟒伤了性命。

但是,苏澈拼了命的一次一次从湖里上来,都没有找到君夕颜的踪迹。

苏澈疯了似的往湖里跳,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哥!要不是因为我,夕颜她不会被卷入漩涡的!你知道么,哥?”

苏云榛拦住苏澈,听到夕颜的名字,心中已经了然地开口:“苏澈,楚阙已经下去了。”

“有他在,她必不会有事。”

云榛声音沉稳又俊朗,止住了苏澈。

苏澈安静下来。

有了云榛的保证,他信了。君小夕不会出事。

云榛穿着暗灰蓝色叠套云纹紬织锦袍,一条白蛛纹金缕带系在腰间,一双深不可测的眼睛。即使血战完,他身上也并不见得狼狈。

书上说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如此一观,并不是无稽之谈。

这时君繁染捧着一把红色的芍药花微笑着走过来:“云榛师兄!谢谢你救我。”

正在处理伤口的苏云榛闻声抬头,蔚蓝色明亮的眼眸撞入君繁染羞涩眼眸,一眼万年。

苏云榛愣了一秒,想到当初自己受楚阙所托认下了君夕颜的“救命之恩”,便笑着接过花继续把戏演完。

他一边说一边把花放到一旁,想着这些年学的诗句,硬是背了一首:“红药当阶翻,苍苔依砌上。”

“君三小姐喜欢芍药?”

“芍药承春宠,何曾羡牡丹。”君繁染眉下眼波流盼,脸上露出自信神色回道。

君繁染有着窘红的鹅蛋脸,眉下是眼波流盼的凤眼,顺滑浓发,细细一看便是秀外慧中的大家闺秀。

若我君繁染是世子妃,云梦泽是太子妃又如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夕颜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足球]绿茵魔术师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退下,让小师妹上被夺气运的女配闭嘴吧你[无限]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宠物零食店经营中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勇者成了我的狗?!不熟练心动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谁让你出生的!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潮汐法则撞银河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贵女不好惹〔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帝台娇色夺心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妖声寒小狗不乖![娱乐圈]醉殇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藏凤(重生)仰他拜托了,奇物系统!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听说我是奸臣女皇驾到京雪失温白月光救赎手册带魔帝大人去种田宇宙边际开荒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