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楔子

墨韵瞳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生在黑暗,从未觊觎过光明,只是遇见了你们,我的世界有了光,让我不惜扭转时空也要拯救这个世界。”

在公元4053年,地球上的资源枯竭,长时间的环境污染也使可再生资源变得无法再生,纵使人类已经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地球仍一日不如一日,面临全人类死亡的危险,随之而来的则是肆意生长亿年的地球没落、死亡。

一众科学家昼夜不停的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始终没有出路,空气中飘散着大量的微细菌,沾染上只有死路一条。

生病的人类越发多,就算现在的医学十分进步,但比起快速繁殖的细菌来说,这样的医疗设备远远不能保护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

纵然放弃生的希望的人类占三分之二,但还是有那么一些人相信会有出路,不断研究着地球发展趋势、解决办法、亦或者……扭转时空。

云闲栀从小时候开始便和父母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生活,在她6岁那年,父母都沾染上了这种严重的细菌,双双去世。

也是从那时开始,她开始自己生活,不论树皮、野草,什么都吃,只要能支撑她活下来。

这个时代,钱变得十分廉价,即使有再多的钱都无法买到食物。

她在12岁时,变成了一个杀人如麻的人,这种情况其实在这个时代不少见,反而很常见。人类互相残杀,就算你想要保持善良的本性,但在这样的风气、长时间的压抑情况下,你的精神也会变得错乱,不是主动出手攻击他人,便是被他人蚕食。

云闲栀没有成为后者,但她每杀一个人就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一道,鲜血淋漓,每一道疤都在警示这她:你杀人了,你是个罪人。

她也想一了了只,但是,她印象中那个笑起来很温柔很好看的母亲,和乐观开朗的父亲会时刻充斥着她的大脑。

“栀儿,你想不想再看一次栀子花开?”

母亲总会温柔的对她说。

随后,就像变魔术一般从背后拿出一朵盛开得正好的栀子花。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名字中也有“栀”这个字,她十分喜欢栀子花。

正如栀子花的花语:喜悦,坚强,永恒的爱。

在这个混乱的时代,正因为喜悦很少见,所以你应该带着永恒不屈的爱活的更坚强,再感受一次日出东方的喜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无忧刀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谢欢徐薇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悟空,你的金箍掉了?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不剑仙陆阳孟景舟大凰横刀行十里坡剑神武道神尊死镖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位面药材商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长生:我能贩卖万物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大师姐弃疗了夫人,我又来论道了!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娄小乙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修罗雪夜花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献祭之主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大青山小道士剑气长歌仙子不想理你天庭大管家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主角楚红歌小师叔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长生从学习开始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