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77 就很烦!这个愣头青!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077就很烦!这个愣头青!

“混蛋!这破人防高攻高敏高,还打个屁啊!”

张存道从床上醒来,想起和怪人的战斗,他不由得骂了一声,满脸的郁闷。

怪人有六重护体灵光,光是这灵光,他的大火球和长清剑光就不能破防。而他的动作迅速,就算张存道会瞬移,他也能第一时间找到张存道,然后临头一刀劈过来。

这刀要是劈到身体上,不死也残。张存道就好几次被刀光余波打中,若不是青木玄光有治疗能力,他可能已经积重难返,要寄了。

今天有他的一万米长跑,张存道早早醒来。过了不久,文曦敲开他的房门,将一沓纸递给他。

“这是我给你整理出来的经文,要重新排序,你看看吧。”

文曦对着张存道说到,她此时脸色有些憔悴,眼圈有些黑,显然是熬夜了。

张存道接过她手中的纸张,说道:“你是不是熬夜了,这东西我也不着急,你何必熬夜去做呢?”

他说着,就伸出手对文曦说:“将你的朱砂如意给我。”

文曦一听,有些奇怪的说:“你要我的如意干嘛?”

她虽然是这样说,但是还是从胸口抽出朱砂如意,脱下来交到他的手中。

张存道握住朱砂如意,给其中灌注一道青木玄光。然后重新递给文曦说:“好了,它能缓解你的疲劳。”

青木玄光有修复恢复之能,缓解疲劳,那是副作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位面药材商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武道神尊仙子不想理你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谢欢徐薇大青山小道士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山海经:参天大造化悟空,你的金箍掉了?天庭大管家凡人之灵木道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剑气长歌大凰横刀行主角楚红歌小师叔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主角李玉姜离死镖修罗雪夜花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万仙莫敌之勇娄小乙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白梦今凌步非修仙不是有手就行?无忧刀道影夫人,我又来论道了!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大师姐弃疗了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