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78 点化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078点化

毫无疑问,张存道再次获得冠军。他的成绩,就差一点点就能再破纪录!张存道心中暗松一口气,而赶来祝合的教练却在高兴之余有些遗憾的说:“这次差点破纪录,定然是你在中间那几次随意变奏引起的,如果能稳住节奏,保存更多体力冲刺,是绝对能破纪录的。”

他颇有些惋惜的拍了拍张存道的肩膀,安慰的说:“不过不要紧,下一次就能破纪录了!你还很年轻,还没有到身体的巅峰期,经验也不充足……”

张存道‘嗯嗯’几声,心中却是在想,以后怕是再也不会出现在竞技场上了,以他的能力和别人竞技,是对别人不公平的。

这相当于开挂比赛,如果不是张存道早就报名了,他也不会参加这比赛的。作为一个体育生,他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学校争取荣誉,但是也就是这一次了。

接下来,就是鲜花和掌声,两个金牌加身,让张存道更加有名气了。

……………………………………………………………………

迷雾世界。

张存道睁开眼睛,四周静悄悄的一片,他重重的吐出一口气。这寂静的地方,反而更让他自在一些,今天在宾馆,光是记者他就应付了三波,还有不少邀请、合作,光是拒绝这些都感觉心累。

现在看来,这寂静得可怕的迷雾世界,反而更加让人心安呢。

舒坦的坐了一阵,张存道还是思考脑中的经文。

经文到手之后,一直没时间参悟,现在才有一些时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从岁月道果开始成圣》《人生副本游戏》【大趣阁】《我的景区爆火了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大凰横刀行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主角楚红歌小师叔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大青山小道士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位面药材商万仙莫敌之勇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无忧刀大师姐弃疗了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道影主角李玉姜离凡人之灵木道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修仙不是有手就行?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死镖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仙界开发局修罗雪夜花仙子不想理你陆阳孟景舟长生:我能贩卖万物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十里坡剑神娄小乙天庭大管家长生从学习开始白梦今凌步非悟空,你的金箍掉了?夫人,我又来论道了!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武道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