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二十六章 晚宴 四

牛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缺,我家缺,去我那吃没事。”王老爷子之前经商,攒了不少钱,所以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

“那我也报名。”闹闹举起手。

众人又笑起来。

“你这熊孩子,瞎说什么。”郝洁宁笑着给闹闹嘴里塞了颗葡萄。

“我没瞎说,爸总是不在家,你做的饭又太难吃了,每天都是粉条炖猪肉,我想吃的你都不会做。”闹闹咽下嘴里的葡萄,一脸委屈。

郝洁宁没好气道:“有得吃就不错了,挑三拣四的,有本事叫你爸回来给你做。”

胡思想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脸上蒙上了一层醉意:“闹闹,这事爸爸得跟你道歉,爸爸的工作总要驻外,没时间陪你。但你也得理解爸爸,爸爸不容易,爸爸也想陪你,但爸爸要工作养你们啊,爸爸公司的老板就是个煞笔,从来没见人来过公司,但却制定了一本操蛋的公司文化,什么出差不准请假回家啦,迟到一分钟扣一百块啦,这特么等个红灯,一天就是白干啊。”

“你那什么公司这么严格的管理制度。”孙娇娇边吃鱼边八卦。

“就是那个操蛋的安安地毯贸易公司。”胡思想灌了一口啤酒,脱口而出。

坐在桌子主位的安娜一愣,这不是她旗下的其中一个公司吗?

这地毯公司之前专门做高端出口羊绒地毯的,之前市场行情不错,她就让手下在几个主要城市开了分公司,派人长期驻外,没想到这胡思想就是她公司的员工。

在这种场景下,安娜是不可能把自己就是老板的事说出来的。

她事情太多,所以公司基本都交给专业人员打理。现在听着胡思想各种抱怨,她也算能从侧面了解一下公司员工的想法。

“唉,老胡,不说那些烦心事了,喝酒!”吕茂旺一手搂住胡思想,一手拿着一杯白酒灌他,直接把胡思想后面的牢骚给灌回了肚子里。

“吕茂旺你少灌他,他酒量不行。”郝洁宁想拦,但根本拦不住。

“男人喝酒,女人少掺和。”吕茂旺满嘴酒气,拉着老胡又喝了一盅。

孙娇娇已经见怪不怪了,跟郝洁宁说:“你没听到你家男人在公司那憋屈事吗,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你就让老胡好好喝个够吧。”

郝洁宁就算不让也没办法了,她也懒得管了,自己也拿起杯子,跟孙娇娇喝起了葡萄酒,这都是安娜带来的贵货,不喝白不喝。

喝了大半瓶红酒的孙娇娇倚在宫大龙身侧,满脸通红,难得的文艺起来:“人生最幸福的,不过是在最喜欢的地方,以最喜欢的方式,吃最喜欢的东西,仅此而已。对吧?”

看着醉眼惺忪的女人,宫大龙不知她是从哪看到的词,连连点头:“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行了,少喝点。”

“不行,今晚得一醉方休。你也得喝。”孙娇娇说着又给他倒了一杯白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你的人设归我了!明月雪时镇法司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最强们的白月光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我的秘书最动人美人善谋排球少年!仁王君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七零之从高考开始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骗你不心动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太弱了,下一个!开局捡到一棵树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他的统治区栖凰(女帝)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十三夜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