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二十七章 知情者

《旋涡之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贾文君看了眼她别在身上还在录像的go

pro,淡淡说:“你从哪得到的男人与我无关。我再说最后一次,你手机掉海里是意外,你可以报警,如果判定是我弄掉的,那我可以赔给你。要不是,你就得赔偿我的名誉损失费和精神损失费。”

看贾文君没上当,赵笛一脸讽刺:“可笑,你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名义可损失?”

贾文君懒得跟喝多的她纠缠,换了个地方坐。

没想到赵笛又跟了过来,还故意坐到贾文君旁边,用手提电脑打开视频电话,跟林洋秀恩爱。

听着她一会一句老公亲亲,一会一个老公抱抱,要不是听到林洋的声音,贾文君还以为赵笛还在直播。

看贾文君这样都没反应,赵笛故意挑事,跟视频里的林洋说:“老公,你的前女友就在我身边哦,要不要跟她打声招呼?”

林洋没想到赵笛会坐在贾文君旁边,脸色有些难看:“别闹,你少喝点。”

赵笛打了个酒嗝:“我没喝多,这老女人占了你的房子,现在还在大家面前卖惨,说房子是她爸妈买的,要回去找证据。老公啊,这么不要脸的女人,你当初到底看上她哪一点啊?”

贾文君忽然走过来,冷冷看着视频里的林洋:“是你跟她说我现在的房子是你付的首付?”

赵笛和林洋都没想到贾文君会忽然走过来直接这么问,林洋面对镜头那边的两个女人,纠结了几秒,开口说:“文君,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不跟你计较,你也不要再提了。”

林洋的话让贾文君一阵急火攻心:“林洋,你还要点脸吗?”

赵笛一听就不乐意了,带着酒气嚷道:“你说谁不要脸呢?占了便宜还卖乖是吧?要不是林洋心软没让我跟你把首付款讨回来,我现在用得着苦哈哈的每天直播,跟那些二大爷们各种赔笑赚钱吗?贾文君你要点脸行吗?”

视频里的男人一看两女人为了自己闹起来了,一句话不说就下线了。

贾文君这次是真被这两卧龙凤雏给气笑了,这一刻,她有些庆幸跟林洋这样的人走进婚姻的不是她自己。

看着把林洋当成宝的赵笛,她真心实意的祝福他们:“赵笛,我谢谢你接手了这么个撒谎成性的软饭男。你俩一定得好好过,千万别再出来祸害人了。”

看这边吵起来,宫大龙跟个灭火器一样急急冲过来,瞪了贾文君一眼,之后又笑着拉住赵笛说:“哎呦,赵大美女,之前咱们不是都说好了吗,在船上不再提你们的私事,你说话不算数,要自罚三杯啊。”

醉醺醺的赵笛被宫大龙和丽丽拉着,坐到了另一头。

众人都不想看她再闹事,都起哄让她喝,把她灌醉了也就安生了。

赵笛架不住,又喝了三杯白的。

宫大龙竖起大拇指:“赵大美女就是豪爽,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咱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还是要好好相处啊。”

“就是,有什么事过不去的,不就是个男人嘛。”孙娇娇边嗑瓜子边说。

“你可别说,还真就有人因为男人过不去,之前自杀跳楼那女孩不就是因为感情才死的嘛,多可惜啊。”林老师感慨道。

被灌得七荤八素的赵笛一顿,忍着嗓子眼的火辣劲,摆摆手,嘴巴不利索的说道:“那女孩才不是自杀的,她是被人推下去的!”

“什么?”宫大龙没听清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神医修龙》《太古剑神》【千趣阁】《网游之永生》《我的公公叫康熙

牛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年年的幸福人生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我在地府清除执念[足球]绿茵魔术师醉殇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潮汐法则谁让你出生的!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宠物零食店经营中女皇驾到藏凤(重生)〔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帝台娇色拜托了,奇物系统!京雪失温狮醒东方妖声寒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不熟练心动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宇宙边际开荒记仰他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小狗不乖![娱乐圈]所罗门的一生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溺裙下夺心白月光救赎手册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闭嘴吧你[无限]撞银河带魔帝大人去种田被夺气运的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