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6 救命,迟来的社死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事后想想,只要他们一进班级,就会发现打翻在地的洗洁精了,她的行为算是多此一举的自作聪明。

但是,当时的她塞过抹布后,便越过他们走了。

——至少那时候她觉得,这世上没有比她更机灵的人了。

“叫车了吗?”

这时,一道清越的声音蓦地响起。

谢予晴下意识地望过去,却正对上郁清的视线,清冷透彻,恍然间竟有种穿透了时光的感觉。

她定了定神,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小区门口。

“叫了。”谢予晴拿起手机,假模假样地看了一眼,然后“哎呀”惊呼道,“司机已经等在路口了,我这就过去找他……”

“不用送啦,再被人拍到就不好了,拜拜,明天见!”

丝毫未给对方再开口的机会,谢予晴一口气告别完,便再度捂着额头,飞快地跑出了小区闸门。

凝望着她鬼祟逃离的背影,郁清思忖了一下,拿出了手机。

【注意安全。】

看到郁清微信的时候,谢予晴已经跑到马路对面,拦了辆出租车坐上去了。

她回了一个“谢谢”的表情包,顺手把转账收了。

收到钱款总是令人愉悦的,谢予晴放松了许多,靠在背垫上,思维渐渐有些发散。

没想到郁清竟然记得她……

其实,如果不是他刚才的语气没带一点调侃,让她一时猜不透他提及的原因,关于“抹布”的话题大可以像开玩笑一样聊下去。

只是,她记得分明,那天郁清并未接过那块抹布,她又心虚,便不由分说地塞到了另一个男生的手里。

那时她只看到了郁清,并未留意到另外的人,只是后来才记起来,那个男生就是越柯。

缘分太喜欢跟她开玩笑了。

要不是怕聊着聊着,聊到越柯的身上,她何至于那样谨言慎行?

虽然关于他们从前交集的很多事都是乌龙,但谢予晴始终觉得,有些事情没必要计较得太清楚。

倒是郁清面对流言蜚语的态度更让人惊讶一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不羡仙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你最漂亮反角[暗恋]千秋岁引胜却桃花色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妆华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见鱼跃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试婚游戏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请按剧本来表演戒断后遗症佳期难寻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白日梦龙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山城远[久别重逢]许他高攀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成为黑月光[快穿]宅斗文里的表妹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世界陷落[异兽]勾栏女儿奋斗记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我的春日不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