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7 莫名其妙的转发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哈”字有多精髓呢?

是一眼就知道对方在懵逼的程度了。

算了。

那弟弟一看就是个直男,问他有什么用?

谢予晴自闭了。

她突然失去了解释回复的欲望,恹恹地把手机丢到了一边。

……

独栋区的夹道种满了银杏树,未到冬季,叶子渐渐枯黄,落叶像翩飞的蝴蝶一样凋零。

郁清很喜欢银杏,喜欢它盛季的遮天蔽日,绿绒茂密将炎日与雨水都挡在顶上,风一吹,“沙沙”的作响声如同美妙的交响曲;也喜欢它暮季的沉淀消融,叶脉的波纹阴影里残留着暂别。

怎样都是喜欢,大概只是爱屋及乌,也许只是某一天放学,有人站在银杏树下边狂奔边转着伞,特别有趣而已。

最后是以他目视着女孩被清洁工数落一通,耷拉着脑袋,灰溜溜上了公交结束。

那阵风吹起她湿哒哒的刘海,涤过眉眼,又像宿命般地拂过他的耳畔。

他看清了那张脸。

又是二班的英语课代表。

“我下个月结婚,你要来的啊。”

听着许久未联系过的故友半小时前发来的微信语音,言笑间带着生疏,站在阳台上吹风的郁清沉思了许久,方才回过去一句——

“有空的话,我会去讨杯喜酒喝。”

同样带着转圜的客套。

一点也不似他方才对谢予晴说的,“我和越柯是朋友。”

他们早就算不上朋友了。

至少在郁清看来,早在三年前,越柯和陆悠悠在一起后,他们就不是朋友了。

所以在那之后,每回越柯再找他,他都借故推辞,一而再再而三,谁都能感觉到他的刻意回避,他们之间便很少联系了。

今天突然找他,是看到了那条热搜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民逃荒,我的物品能升级》《掌门怀孕后[玄学]》《成神风暴》《仙子,请听我解释》《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妆华反角[暗恋]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虐文女主,标签改命佳期难寻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世界陷落[异兽]试婚游戏勾栏女儿奋斗记白日梦龙你最漂亮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京港有回音山城远[久别重逢]穿成赵构手刃靖康请按剧本来表演见鱼跃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渡烟波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不羡仙成为黑月光[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千秋岁引胜却桃花色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许他高攀醉花阴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盈盈长安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戒断后遗症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