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56 又被膈应到了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王玮今天穿了一身男友风的搭配,灰色休闲裤外搭一件牛仔外套,脖子上还戴着一条项链,整个人充满了阳光大男孩的味道。

然而,此刻他的脸上满是不明了的委屈之色。

谢予晴有点不理解,“你不知道我只录三期吗?”

“我知道啊。”

“那不就行啦?”谢予晴说道,“如果选了你,你岂不是要跟我一起回家?”

王玮却纳闷道,“谁说的?”

“肯定的啊,我第三期走,那肯定会被淘汰。”谢予晴觉得综艺节目嘛,总是有剧本的。

王玮却反问她,“你是不是没关心过流程啊?”

谢予晴噎了一下。

的确。

昨晚群里的pd是有发过一个流程包,但各种红蓝字密密麻麻的,她觉得头晕就叉掉了。

见她的脸上罕见浮现出了一丝尴尬,王玮不由解释道,“如果你的组没被淘汰,会有另外的教练顶上来的。”

“……哦。”

谢予晴摸了摸鼻子,淡定了下来。

她拍着王玮的肩膀,颇有些情真意切地说,“我这不是,舍不得跟你别离嘛。”

“……”

王玮黑着脸,无语道,“你能再假一点么?”

谢予晴呵呵一笑,“反正都这样了,你好好打,争取再拿个第一。”

最终,在王玮气呼呼的视线里,她洒然离开了场馆。

此时已入了夜,一轮弯月栖息在墨色云朵之后,浮云悠悠,在霓虹灯的照映下变幻出闲散的暗色。

后门没什么记者粉丝蹲守,谢予晴舒了口气,那种倦怠的困顿感消散了许多。

【越柯】:陆悠悠找过你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雪中春信》《九零年代之我的老公是矿业大亨》《病美人和他的竹马保镖[穿书]》《家父隋炀帝》《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新书推荐

世界陷落[异兽]千秋岁引请按剧本来表演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试婚游戏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我的春日不落败京港有回音山城远[久别重逢]再遇死去的心上人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反角[暗恋]胜却桃花色勾栏女儿奋斗记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见鱼跃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宅斗文里的表妹成为黑月光[快穿]渡烟波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醉花阴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盈盈长安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妆华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白日梦龙戒断后遗症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