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57 完蛋,闯祸了~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没想到今天又猝不及防体验了一把。

谢予晴按了按额角,又感到倦怠了。

这时,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她退出朋友圈。

【越柯】:你最近好吗?

看着微信里忽然的问候,谢予晴抿了抿嘴,不想接这话,便问道: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对方依然很快发来回复——

【越柯】:昨天。

【越柯】:你……听说了吗?

【谢予晴】:听说了,恭喜啊,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予晴客气地打着回复,为避免他多想,还在表情里寻找了半天,最后选了个绝不会出错的“抱拳”一起发了过去。

好一会儿,对方都没了动静。

谢予晴以为话题结束,便滑掉微信,刷起了短视频。

……

回到基地,谢予晴意外地碰到了陆行。

这位前大名鼎鼎的冠军打野,如今也是英雄联盟分部的分析师,说是幕后功臣一点不为过。

不过,这位大功臣哪里都好,就是神神鬼鬼的。

这不,谢予晴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自个儿办公室里上香——

不知道是不是当过队友的原因,钟老板对陆行格外偏心,给了他一间极大的单人办公室。

陆行也完全利用了这个空间,在办公室里……

请了一尊佛像。

谢予晴对他的信仰是非常尊重的,不过,前几天朋友圈还定位在夏威夷的人,今天突然就回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渡烟波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羡仙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反角[暗恋]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盛夏请按剧本来表演山城远[久别重逢]重生九零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戒断后遗症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宅斗文里的表妹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公主边城私房菜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再遇死去的心上人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成为黑月光[快穿]京港有回音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佳期难寻胜却桃花色妆华见鱼跃我的春日不落败勾栏女儿奋斗记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盈盈长安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你最漂亮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白日梦龙醉花阴试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