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57 挺好的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妈呀,怎么就多提了一嘴呢……

谢予晴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嘴唇。

但是天地良心啊……

她刚才纯粹是想套个近乎!

众所周知陆行和老板关系好,跟陆行搞好关系,就相当于跟老板搞好关系……谁知道那块红布罩的是只猴子啊!

这事要是老板干的,那可真是……

缺了个大德。

不过,那可是陆行自己掀掉的布啊,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谢予晴一边在心中默默祈祷陆行千万别把她供出来,一边轻手轻脚地带着门,溜了。

只是,回到宿舍左思右想,她的心里实在忐忑,便拿出手机,想探探钟老板口风,没成想再打开微信,居然又看到了越柯的信息。

【越柯】:你和郁清怎么样了?

这人怎么突然问题这么多?

谢予晴不习惯跟许久未联络的人闲聊,尤其这个人曾经窥见过她不愿回首的少女心事,还可能悄悄告诉了那人,着实让人尴尬。

她慎重思考了一下,干脆回了三个字——

【挺好的。】

模棱两可的回复,也许是糊弄到了越柯,他忽然噼里啪啦发了一堆话过来。

【越柯】:那就好。

【越柯】:你当时说那些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他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但我提起你名字的时候,他连你是谁都不知道……我就告诉他,是经常在放学碰到的那个。

【越柯】:他还想不起来,我就说是高二运动会闹了个乌龙的女生,还把你微信推给他了。

【越柯】:现在听你说挺好的,我也很欣慰。

谢予晴洗漱完回来,就看到了这些话。

她扯掉披在头发上的毛巾,脑子里清醒了许多。

越柯怎么脑补的,跟她毫无关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长生九万年》《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荒诞推演游戏》《无上道帝》《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佳期难寻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成为黑月光[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不羡仙妆华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千秋岁引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你最漂亮醉花阴胜却桃花色世界陷落[异兽]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重生九零盛夏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京港有回音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渡烟波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请按剧本来表演白日梦龙反角[暗恋]她凭法医技能苟活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盈盈长安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山城远[久别重逢]我的春日不落败勾栏女儿奋斗记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戒断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