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80 Cynthia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丢下这句话,她就走了。

此时已近黄昏,江海那边如残血的落日,艳丽得如梦似幻,却带着刺人的寒意。

直到那怪异女人的身影消失,陆悠悠才敢贪婪地大口呼吸着冷入脾肺的新鲜空气,面带哀愁地朝越柯看,“究竟怎么回事啊?”

“我没问你,你反倒问起我来了?”

越柯冷冷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就走。

“哎……越柯!”陆悠悠急忙追上去,“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我莫名其妙被人绑架,醒来就在这里了……那些人都说伯恒利之星在我这儿,可我怎么可能去偷那种东西呢?借给我十个胆子都不敢啊!”

“那你为什么回国?”

越柯却突然停下来,目光犀利地望进她的眸子里。

被他这么一盯,陆悠悠本能地缩回了目光,嗫嚅道,“就,我们不是快结婚了么,我还是想在国内摆几桌……”

话没说话,越柯就迈开大步走了,显然不相信她的这番荒诞说辞。

陆悠悠咬咬牙,又追了上去,“你单枪匹马就敢来救我,说明你是在乎我的!我没骗你,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这时,他们走到了港口外的停车场。

“别自作多情了。既然你不想讲实话,我也懒得管,你自己捅的篓子,自己解决。”

越柯丢下这句话,便兀自上了自己的车。

陆悠悠刚想上车,却发现车门锁了。

下一秒,车子在她的眼前扬长而去。

“越柯!”

吃了一嘴灰的陆悠悠恨恨地跺了跺脚,一摸自己,手机早没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白日梦龙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成为黑月光[快穿]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许他高攀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公主边城私房菜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我的春日不落败妆华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胜却桃花色盛夏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反角[暗恋]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佳期难寻勾栏女儿奋斗记戒断后遗症试婚游戏京港有回音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请按剧本来表演千秋岁引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你最漂亮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见鱼跃重生九零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醉花阴不羡仙盈盈长安虐文女主,标签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