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82 眼熟的侧影

《珍珠宝石》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thia一眼就看出了她的想法。

“不,我动作没那么快。”她轻笑道,“要怪就怪你那朋友,欠下了太多风流债。”

陆悠悠却大气没敢出一口,谨慎地说道,“我和谢予晴……早就不是朋友了。”

thia却不在意地一挥手,“我只关心,要怎么解决当下的问题,是坐实你偷了伯恒利之星的罪名呢,还是……”

“我没有!”陆悠悠大喊道,“我真没偷!那天拍卖会我中途就走了,根本没看到那颗蓝宝石!”

看着她紧张又惊恐的表态,thia却淡淡一笑,“我知道。”

“我……你知道?”

“不然你觉得,我让你接近谢予晴是为了什么?”

“……”

车内陷入了一阵沉默。

半晌,陆悠悠终于消化了她话语中的含义,难以置信地开口道,“难道那东西……在谢予晴手里?”

光说出这种可能都让她觉得荒谬,陆悠悠自顾自地决绝否定,“不可能!她没机会接触那种级别的东西!”

……

谢予晴到了银行,直奔柜台。

临近下班,银行大厅内有些冷清,办理业务的寥寥无几。

做了简单的登记后,谢予晴在经理的带领下去到了保险柜层。

然而,当经理将她的保险柜物件端到她面前,她却犹豫了很久,才伸出了手。

一只精巧的保险盒,锁很新,旁边的指纹屏也很干净。

谢予晴没有去开锁,而是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细镊子,一手掂起挂锁,一手持着细镊往锁芯里勾了一下。

一根细卷的白色绒毛被勾了出来,在空中缓缓舒展。

谢予晴捏住这根细得几乎不可见的绒毛,端详了片刻,终于安了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江山国色》《自古沙雕克反派》《灵境行者》《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星空中文

魏予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山城远[久别重逢]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世界陷落[异兽]戒断后遗症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重生九零宅斗文里的表妹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不羡仙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我的春日不落败见鱼跃许他高攀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成为黑月光[快穿]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请按剧本来表演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京港有回音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公主边城私房菜千秋岁引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盛夏佳期难寻白日梦龙胜却桃花色盈盈长安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你最漂亮反角[暗恋]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试婚游戏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