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16:流荚山修炼之旅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院前小路因为两人的打斗变得破败不堪,虽然安莲娜并不常出门但是这个杂乱的样子她也不愿意看见。

“记得要仔仔细细的修整好哦。”安莲娜嘴角上扬,两颗小虎牙浅浅显露。

安夕凤眼半眯,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挂上眼角,视线却总不离安莲娜身上。

“好的,师尊。”

经受不起安夕的打量,安莲娜逃也似的离开了现场,等视线里的小小身影消失,安夕才挥手将四五个暗影叫了出来。

“你们去给李七七一点教训,让她记住什么人是不该惹的。”

得了命令黑影四散而去,安夕则抬头又看了看天色,轻轻哼起了小曲,一把扫帚也被他挥舞的虎虎生风。

【宿主啊,我感觉你这个徒儿好像脑子不好。】

兔子趴着床沿,轻轻给安莲娜锤着小腿。

【被你安排扫地他居然还能高兴的哼起歌。】

“他的想法,我也猜不到。”安莲娜一边享受着兔子的按摩一边将几颗灵果放进嘴里。

“安晨体质通过寒池得到了很大提升,现在需要通络养脉,洞府汲取灵气的速度太差,你有没有什么宝地推荐?”

安莲娜思索一番看着兔子问道。好不容易被安莲娜需要一回,兔子也是将几个宝地一一例举说明。

【宿主,这几个地方就是这个世界最好的修炼之地。】

暗池山,明纤山,流荚山。

暗池山地处人妖两界交接点,现如今被妖界占领,第一个被pass。

明纤山是第一大仙门盛京仙门的禁地,重兵把守进去太难也被pass。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盈盈长安戒断后遗症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千秋岁引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请按剧本来表演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山城远[久别重逢]虐文女主,标签改命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醉花阴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反角[暗恋]胜却桃花色白日梦龙佳期难寻咸鱼女配婚后日常你最漂亮许他高攀见鱼跃公主边城私房菜重生九零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妆华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我的春日不落败世界陷落[异兽]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宅斗文里的表妹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试婚游戏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不羡仙勾栏女儿奋斗记打工判官拯救日常盛夏渡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