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17:旅行前小准备

《师尊她一心修魔法》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余下的几天,安莲娜一边教导安晨疏通经脉一边观察起了安夕。

和她预料的差不多安夕确实隐藏了修为,真正的实力应该和气运之子郑楚衣一样都是在筑基期四重境。

而且安夕的悟性也是极好,自己随意点拨的几个步法在他理解下也成为了这个家伙的一套自创武技。

看着少年在两个造物的围追堵截下还能步步生花,游刃有余。安莲娜就气的牙痒痒,倒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有种担心兄弟过的苦,兄弟转头开路虎的感觉。

“师尊,我感觉近些天自己的身体强了好多。”安晨端着几盘小菜笑嘻嘻来到桌子前,桌上已经备好了碗筷。

安夕照例这个时候就闪人,所以安莲娜也懒得自找没趣,吩咐等会儿送些饭菜过去就没有再管。

食物清淡味道却丝毫不输高级菜馆,安晨看模样稚嫩手艺却是不错,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那家的女娃娃。

感受到师尊的视线,安晨火急火燎的扒完手里的饭菜往山上跑去。

“师尊,我接着泡澡去了。”没等安莲娜吩咐安晨一溜烟就躲进了山里,等安莲娜回神哪里还有那抹身影。

“这崽子,我还没有告诉他明天和我一起下山的事呢。”安莲娜跺了跺脚。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具身体的原因她的部分肢体动作都会受到这具身体影响变得稚嫩可爱。

“师尊,你这样看着徒弟会让人误会的。”安夕也不知道什么出现的,在她身后轻轻笑着。

已经被他吓了很多次了,安莲娜也慢慢习惯了他的这种出场方式。

“你的境界快到五重了吧。”虽然没被吓到但是安莲娜还是给了安夕一个大大的白眼。

看着面前少女的小动作安夕嘴角越发上扬。

“师尊好眼力。”即使被安莲娜看破了伪装,少年也始终带着淡淡笑意,还顺便拍了她的一下马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苏墨晓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渡烟波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反角[暗恋]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妆华公主边城私房菜佳期难寻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我的春日不落败试婚游戏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宅斗文里的表妹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许他高攀不羡仙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戒断后遗症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请按剧本来表演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成为黑月光[快穿]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胜却桃花色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女配她不干了[快穿]虐文女主,标签改命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白日梦龙山城远[久别重逢]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醉花阴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盈盈长安盛夏京港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