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2 *感情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妙妙,你真的要出去住了吗?你不要我了吗?以后我上课吃饭都要一个人了,我要怎么办呀!你能不能不走……”

周日下午,臧良言去找臧妙语的辅导员签了退宿单,随后和臧妙语一起去宿舍搬行李,简吉安也一起。

只是一进宿舍门,臧良言就被朱钰抱住,于是他就在宿舍门口一动不动的站着,听朱钰哭了好一阵。

臧良言其实早上就发消息给朱钰了,就是想让她有个心理准备,没想到一见面,她的情绪反应还是如此之大。

不过,倒也奇怪,臧良言生平最讨厌看见女孩子哭,但朱钰哭了这么久,他竟然没有一丝反感。也许是因为这是臧妙语的身体,又或者是因为前几次见面时受过朱钰帮助,觉得她是好人吧。

还是宿舍其他人看不下去把朱钰拉开:“行了你们两个戏精,别挡路,钰钰,你要真舍不得妙妙,跟着她住一起出去不就得了?”

朱钰松开臧良言,用手背抹了抹眼泪:“我也想,但我妈不会同意我出去的。”

臧妙语搓着手在一旁站着,她真的好想冲上去抱住朱钰啊,但她忍住了。

臧妙语从口袋了拿出纸巾,递了一张给朱钰,然而想到从前自己帮朱钰擦眼泪的那些时光,臧妙语不免觉得有些怅然。

这时又有一个室友出声了:“钰钰,你就让妙妙‘安心离去’吧,以后上厕所洗澡这些事我陪你。快乖乖站这边来,别耽误他们搬东西。等他们走了,我还要拉屎。”

在众人规劝之下,朱钰不情不愿地站到了一旁,让臧良言和简吉安得以上手去搬东西。臧妙语原本打算坐享其成,但顶着臧良言的身份实在是不好意思,便也去提了几代东西。

不想朱钰看着她走了过来:“我来帮你吧。”

朱钰这突然放光的两眼,让臧妙语差点以为她是透过身体看到了自己的灵魂,臧妙语以为朱钰是看出了自己的身份。

但很快臧妙语就认清了现实,因为她俩拎的东西都不重,所以就不累,还能有力气在楼梯间里边聊边走。

朱钰看着臧妙语,小算盘都打到脸上了,她乖巧地问:“妙妙哥哥,妙妙去你那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我们加个微信吧?妙妙有什么事你及时告诉我,我找不到妙妙的时候也可以联系你。”

臧妙语不是直男,朱钰这话听着没什么毛病,但结合她羞涩地表情,就让臧妙语看出端倪了。

臧妙语猛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朱钰生日那天,她们都喝醉了,但朱钰比臧妙语好点。所以一起去上厕所的时候,是朱钰搀着臧妙语。

那天臧妙语本不应该注意到臧良言的,她们如果老老实实从过道走,完全不会遇到臧良言他们,况且臧妙语走路眼睛往天上瞅,甚至不会看臧良言那边一眼。

是朱钰非要拉着臧妙语从人家卡座后面挤过去,朱钰摇着臧妙语的手说:“妙妙你看,那边有个男人,他看人的眼神带有杀气,好有魅力哦……”

臧妙语被朱钰硬拖过去,但很遗憾臧妙语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臧良言。

臧妙语抱着简吉安撒泼的时候,朱钰还制止过她。

只可惜那时候臧妙语被色欲冲昏了头脑,全然没有理会朱钰在自己耳边焦急地喊道:“错了错了,不是这个,是后面那个。”

此时臧妙语被朱钰一激,当时遗忘的画面就重回到脑海,臧妙语有些不敢相信,在学校被众星捧月的校园女神,怎么能看上她那个古怪沉默的哥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最强们的白月光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开局捡到一棵树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再世王侯之楚梦辰美人善谋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如何驯化钓系绿茶镇法司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骗你不心动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十三夜太弱了,下一个!菜谱里的族谱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宋仙子的鸡毛日常栖凰(女帝)你的人设归我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闻皎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绝命枭雄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他的统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