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3 *臧良言的天使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原以为臧良言搬回来住,三个人的生活会更美好,比如晚上一起在家打个扑克什么的……

实在没想到啊,臧妙语会在他们同居的第一天,就被臧良言折磨到零点。

嘴上说着不过是一份工作,干不下去就算了,但臧良言明明就上心得很,他反复给臧妙语强调各种职场规则,一句话说了十来遍。

要不是臧妙语以休息不好第二天报道没有精气神为由,劝停了臧良言,臧良言能拉着她说整整一个晚上。

第二天一早,臧妙语是被臧良言在去上课前叫醒的,臧妙语明明九点才报道,但臧良言非要她起床一起吃简吉安做的早餐,说是怕她自己一个人在家磨蹭,空着肚子去上班脸色差。

臧妙语揣着满肚子怨气吃完早餐,临出门前对着镜子用手提了好几次嘴角,才让自己恢复了一点活力。

毕竟是第一次上班,初体验,总还是带了些兴奋在的。

臧妙语提前了十分钟抵达公司,人事倒也来得早,很快帮她办理好了入职,然后带她去到自己的工位。

臧妙语以为这就该完事了,认识一下坐在自己附近的几个同事和领导,然后该干吗干吗。

臧妙语没想到这个公司每周一都要开例会,开完公司大会再开部门小会。一共二十几个人的公司,老板为了让大家团结一心,所以十分注重他们的社交,希望通过开会,让公司上下都能保持亲密的关系。

这便也罢,大会上作为一个刚入职的新人要发言其实也正常,可是臧妙语以为自己充其量介绍一下名字和部门,却没想到老板不按套路出牌。

老板当着所有人的面,指着臧妙语骄傲地说:“这就是我们公司新入职的同事,臧良言,名校毕业生啊。良言,我看过你在学校做的一些策划案,非常好,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听着耳边突然响起的那一阵掌声,臧妙语的脸刷的一下白了。

什么玩意?这部分入职手册里可没有写啊!

二十几双眼睛齐齐看着她,臧妙语也不好不接话,她只得磨磨蹭蹭地站起来,环顾一周后,捂着肚子赔笑脸道:“不好意思啊领导,因为要入职……我、我太高兴了,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吃饭庆祝,不小心……吃坏肚子了。我现在一说话就想拉屎……哎哟我不能再说了领导,肚子好疼……”

老板目瞪口呆地看着臧妙语,许是没有想到她会来这一出。但臧妙语表演天赋还不错,表情虽然有些浮夸,但也难以看出破绽。

老板咽了咽口水,二十多个人看着呢,他在想自己此刻是该让臧妙语去厕所好,还是直接散会。

就在这时,一个清亮的女声出现,打破这片刻的尴尬。她就靠一嗓子,把大伙的目光都吸引去了:“哎呀宋总,你说哪有人家刚入职就叫人家讲课的,这连准备时间都没有,能讲得出个什么呀?我看他的肚子疼,一半是吃出来的,一半是被您吓出来的。”

周围有许多人笑了,气氛被缓解了一些,但臧妙语的心情却并没有见好。

老板做了几句结束性发言,宣布散会,臧妙语抱着笔记本就要往工作走,却被刚才说话那女人跟上来拦住:“良言!好久不见,没想到这么巧在这见到你,还记得我吗?”

臧妙语皱着眉看着面前这人,她当然记得。

臧妙语一向是个投桃报李的人,难得有人刚帮了她,就得到她的臭脸相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攻下那个高岭之花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栖凰(女帝)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闻皎美人善谋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太弱了,下一个!我的秘书最动人十三夜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七零之从高考开始菜谱里的族谱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骗你不心动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他的统治区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悄悄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