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7 *路灯月亮心跳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臧妙语没想到,简吉安这人还挺自恋,虽然她真是这么想的,但如此就说出来也不太好。

刚才她和朱钰那点小心机轻易就被简吉安识破,此刻她正觉得丢人,眼下应该做的,是赶紧结束这个话题,把刚才的事情糊弄过去。

臧妙语“哎呀”一声,装模做样地说:“其实也是为了你,这跟帅哥走在一起多吸引眼球,我这么爱出风头的人,把钰钰匀给我哥,跟你走在一起也比较有面子。不过咱们走慢点吧,刚才我说累,是真的。”

他们吃完饭的时间是六点,如果顺利上山,其实只要花二十分钟,寺庙七点关山门,上个香的时间还是有的。

但其实上不上香求不求签臧妙语都无所谓,她不是把人生寄希望于神佛的人,即使最近身上发生了那么离谱的事情。

机会主要还是留给朱钰和臧良言,若是神佛真的管用,那把所有的运气用来给朱钰和臧良言牵红线,也就够了。

山里的晚上很舒服,越往高处走,风越温柔。

臧妙语渐渐地忘记了刚才发生的那些事,脑袋开始放空,身体便也轻松许多,不再紧绷,牵着简吉安的手也就放下了。

简吉安却不太适应臧妙语这么安静,想找些话聊:“妙语,其实我们上中学时见过挺多次,但感觉这一次你住过来,我们还是有些生疏。”

臧妙语倒没想到简吉安会记住中学时的她,简吉安和臧良言上高中的时候,臧妙语才上初中,那个时候她经常去高中部找臧良言,但臧良言不搭理她,简吉安更不可能认识她。

他们的交集仅仅是臧妙语追着臧良言的时候,简吉安在旁边像个木桩子一样看着,偶尔臧妙语被臧良言甩开的时候,简吉安会朝她笑笑,以示安慰。

臧妙语记得有一次,她放学后给臧良言送牛奶,但臧良言和晏婷婷约了看电影,压根没搭理臧妙语。晏婷婷经过臧妙语的时候故意撞了她一下,臧妙语还没反应过来就摔倒在地,牛奶全撒在身上,

那时简吉安正准备去篮球队训练,看到臧妙语把球一扔就过来扶她,然后把身上的纸巾都给了她。

不过当时臧妙语太丢脸了,都没来得及跟他说声谢谢,就沮丧着跑走了。

臧妙语想到那些事,禁不住问简吉安:“那时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我挺好笑的?像块膏药一样贴着我哥?”

“没有没有,”简吉安安慰她:“我们当时都羡慕良言有一这么个妹妹,私底下还说他呢,就是他脾气倔,像块硬石头一样。”

臧妙语耸了耸肩:“谁说不是呢,他小时候就这德性。”

“你们小时候关系也像现在这样吗?”简吉安还是对臧妙语和臧良言的关系很好奇。

“小时候……关系也好过。”

“怎么个好法?”

简吉安的兴致越来越高,臧妙语却不想再多提:“就是好过,在一起过家家的那种。哎你看四周风景多好,咱们就不要提他煞风景了。”

简吉安到没想到臧妙语一向那么黏臧妙语,此时却不愿和他提臧良言,也不知是多喜欢此处风景。

简吉安断然不会想到,臧妙语是刻意和他独处,便想和他多聊些两个人的事,他只是觉得两个人没那么熟稔,便要提些熟稔的人和事才能拉近关系。

可臧妙语不愿提,简吉安也不知道该再说些别的,于是简吉安挠了挠头:“要不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笑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雪中春信》《殊死暗斗》《我能提取熟练度》《末日技能树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他的统治区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排球少年!仁王君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明月雪时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攻下那个高岭之花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栖凰(女帝)七零之从高考开始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骗你不心动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镇法司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最强们的白月光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我的秘书最动人闻皎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悄悄的夏天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菜谱里的族谱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开局捡到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