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8 *愉快终止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臧良言和朱钰进大庙的时候,六点四十。寺院马上就关门了,他们赶着最后的时间上香求签,只不过最后到走出寺院大门的那一刻,他们也没等来臧妙语和简吉安。

臧良言和朱钰求得的签文都不错,两个人欢欢喜喜的讨论着,只不过臧良言求的是事业签,朱钰求的是姻缘签。

朱钰凑近看臧良言手中的签文,故意让自己的发丝落在他的手臂上:“再过两年,我也来求一个事业签,到时候还一起来?”

臧良言点点头:“那要是到时候……希望我到那时候,已经不需要球姻缘签了。”

两个人说笑着,看着寺院大门在身后关上,臧良言想打个电话给简吉安问问他们到哪了,却听到从不远处传来一阵诡异的声音。

“嘚嘚嘚嘚嘚嘚,吁……一阵细碎的马蹄声过后,伴随着烈马的长鸣,那人推门一看,竟看到马背上无人拉绳,马却双蹄朝天,似是被人控制住,而马背上一颗带血的头颅滚落在地,大街上,传来一阵惊慌的尖叫声。”

朱钰往臧良言那边靠了靠:“那两个人……是你的朋友和妙妙吗?”

臧良言嘴角抽了抽:“是,他们还挺有兴致。”

臧妙语聚精会神的听着鬼故事,走到臧良言和朱钰面前,准备往里,发现寺院大门已经关了,便拍了拍简吉安说道:“往回走吧,再讲一个。”

臧良言站在台阶上,抱着手俯视臧妙语:“喂,你当我俩是空气吗?今天是你提议要来的,你这一路上走得这么悠闲?现在拜也没拜着就回去了?”

臧妙语无辜地看着臧良言:“我能有什么办法呢?难道把门砸开?那也太不礼貌了。刚才在路上我默念了一百遍,求菩萨把我的运气加码在你们身上,祝你俩心想事成。”

说完,臧妙语双手合十朝臧良言鞠了一躬,然后就拽着简吉安往上下走,没有要再理会臧良言的意思。

简吉安回头看了臧良言一眼,看臧良言没什么反应,摇摇头选择继续跟着臧妙语。

臧良言对朱钰说:“走吧,我们跟上他们。”

朱钰看起来有些为难:“要不还是离他们远一点吧,这个时间了,我一会还得一个人回学校,我可不敢听鬼故事。”

两个女生煞费苦心经营的一个晚上,也算是没有白费。后来他们下了山,简吉安被臧妙语拉着坐在校门口网吧大堂的按摩椅上,臧妙语一口气付了三十分钟的钱。

可惜网吧一共只有两台按摩椅,没有其他位置分给在臧良言和朱钰坐。朱钰便说她想回去了,刚好还有乐理作业未完成。

按摩椅上的两个人是动不了了,所以,又只剩下臧良言无所事事,臧妙语便要他负责把朱钰送到宿舍楼底下。

这天晚上回去之后臧妙语睡得格外香,睡前她和朱钰讨论了一下“战况”,到入睡前还抱着手机傻乐,第二天醒来,手机还躺在胸口。

臧妙语爬起来上课的速度都比平时积极许多,她以为自己能继续维持几天这样的好心情。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一天没有诚信上香求签,菩萨并不打算这么轻易地让她如愿以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骗你不心动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我的秘书最动人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绝命枭雄十三夜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宋仙子的鸡毛日常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开局捡到一棵树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栖凰(女帝)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排球少年!仁王君悄悄的夏天菜谱里的族谱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明月雪时镇法司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太弱了,下一个!闻皎他的统治区七零之从高考开始最强们的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