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36 *一群砸场子的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晏婷婷跟臧良言离开后,剩下的几个人都在原地大眼瞪着小眼。除了晏桃桃,她还是一副女土匪的架势。

臧妙语看向简吉安:“你们这是……砸场子来的?”

简吉安举着手撇清自己:“我训练一结束就打车过来,是想来给你当观众的。桃桃……她听说你有演出,也想来看,我就带她过来了,我们真的只是来听演奏会。”

臧妙语转头看向晏桃桃:“他只能解释他自己,你,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

晏桃桃瞪着眼睛叉着腰:“我没有啊,谁知道她会在啊,早知道她在,我压根不会过来好不好。”

晏桃桃那蛮横的神情,让臧妙语想不信都难。

臧妙语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余光看见朱钰正盯着自己,臧妙语才想起还没给她答疑解惑。

臧妙语给朱钰和晏桃桃介绍:“这是朱钰,我朋友,这是晏桃桃……晏婷婷她亲妹妹。”

晏桃桃不满:“别把我跟她放一块说。”

随后晏桃桃朝朱钰走近了几步:“美女啊,果然是美女。晏婷婷就跟美女不对付,想开点姐姐,她膈应你你就当被狗咬了,这刚好证明了你的美貌。”

朱钰很少看到这么有趣的小姑娘,笑道:“我的美貌,可不需要通过她来证明。”

晏桃桃“啧”了两声:“倒也是,你美得这么直接。”

“有你话说得直接吗?”臧妙语今天穿了高跟鞋,但这会发现自己居然只能和晏桃桃平视。晏桃桃这不愧是女篮队的,个子怎么这么高。

臧妙语晓有兴致地问晏桃桃:“哎,晏桃桃,晏婷婷不是你亲姐姐吗?你怎么敢这么对她?”

“我怎么对她了?我对她挺客气的啊,比起小时候她对我……”晏桃桃说着又要怒了,嗓门越提越高。

怕晏桃桃又招来其他人的目光,臧妙语不得不拦下她:“行了行了,听起来是有故事,等我们演出完你好好给我们讲讲,这会听一半我心里痒痒。”

张柏刚才帮老师搬水去了,没听见这边的大戏,这会跑过来,一脸新奇的看着他们:“你们在这聚会吗?钰钰,快去候场,要到你们班了。”

“行我去了,你们等等我啊。”朱钰朝他们挥了挥手,转身就往里跑,张柏小声问臧妙语:“他们是谁啊?”

“朋友,来探班的,你还不赶紧跟着你家钰钰护驾去。”臧妙语推了张柏一巴掌,张柏后退两步,朝简吉安和晏桃桃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就跑着找朱钰去了。

晏桃桃四处打量了一下:“你们学校还挺有意思的。”

“大学活动多,每个学校都一样,你现在高几了?离大学也不远了吧。”

“我说的是你们学校的人,你别打听我的事。”

“凭什么你问我这么多不让我问你的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镇法司闻皎明月雪时太弱了,下一个!开局捡到一棵树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美人善谋再世王侯之楚梦辰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攻下那个高岭之花他的统治区你的人设归我了!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菜谱里的族谱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十三夜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宋仙子的鸡毛日常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最强们的白月光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如何驯化钓系绿茶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骗你不心动栖凰(女帝)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