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37 *没一件顺心事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院部聚餐闹哄哄的,臧妙语和朱钰不在一个班级,自然也就没坐一桌。

原本臧妙语这乐天派的性子到哪里都能混得开,但她站起来跟大家干着杯,却越过无数个脑袋看到朱钰有些落寞的背影,就偷偷跑到朱钰那桌去混吃混喝了。

臧妙语凑到朱钰身边,靠着朱钰的肩小声说:“这儿的菜都挺一般的,吃不下就少吃点,咱们晚上吃宵夜去。”

朱钰拉着臧妙语的手说道:“要是是和他们一起,我就不去了。”

“那不和他们一起就是了,咱两今天表现那么好,就应该咱两庆祝,带他们干吗!”臧妙语一直凡事以朱钰为先,只要她能开心,其他的事情都能往后靠。跟一群人吃宵夜,哪能比得上她们两个在一块吃宵夜。

所以聚餐结束,臧妙语接到简吉安电话之后第一时间跟他说没空,让他们把夜宵留着下次再请,今天就算了。

臧妙语领着朱钰去学校附近的公园散步,想让风把她的坏心情吹散。公园路灯发黄,臧妙语手机息屏时看到自己的脸,只觉得自己跟个鬼一样,但偏头看一看朱钰,她还是那么好看。诡异的灯光照在她脸上就像盖了一层复古滤镜,人和人真是比不得。

臧妙语陪着朱钰走了一路,见她话少,有些着急了:“我说钰钰,我要怎么才能然你高兴点呢?要不我给你表演个翻跟头?我三岁的时候学过一年舞蹈,虽然老师说我没天赋,但我翻个跟头还是能行的。”

“你脑袋还没好呢,别又摔坏了,我不指着你给我翻跟头解闷。”朱钰忽然想起臧妙语脑袋上的伤:“今天卡子那么紧,扯着头皮,伤口疼吗?”

“不疼,本来也不是大口子,都好的差不多了。你现在这样,还关心我?”臧妙语忍不住抱着朱钰的手臂摇了摇。这在外边,也只有朱钰不管什么时候都惦记着她。

朱钰低垂着眼:“我怎么样了?我不挺好的吗?”

“别蒙我了,你生日那晚我是喝大了,但我后来怎么想怎么不对劲,你什么样的帅哥没见过啊?我哥那晚看着跟只醉虾一样,旁边还站着简吉安,你能对他一见钟情就有鬼了,你肯定瞒了我什么事。”

臧妙语原本是想等到朱钰自己告诉她,但等了这么久,还是有些着急了。

朱钰其实有些意外臧妙语能自己看出来,她还以为臧妙语是个在感情方面不开窍的人,瞒着她轻而易举。

不过朱钰本来不是故意瞒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那时候她也多喝了几杯,以为是自己花了眼。后来确认了,又看臧妙语和臧良言关系拧巴,总没找着机会。

朱钰看到旁边有个石凳,示意臧妙语坐下听。朱钰还特意拿了餐巾纸来擦了好几遍,动作精细,让臧妙语又着急了好一阵。

等到朱钰终于在凳子上坐安稳了,愿意说了,臧妙语恨不得把嘴巴凑到她的耳朵边上:“快说快说。”

“其实真没什么,我们之前见过,你应该知道,他是在我老家上的大学吧?”

“啊……对哦。”

臧妙语之前用臧良言的简历帮他面试的时候,确实看了他的学校,但是看一眼就忘了,也没想到一座城市那么多人,他们能碰上。

臧妙语让朱钰靠在自己的肩上,想让她能在虚无的记忆里找一丝安全感。朱钰便慢慢的给臧妙语讲着那件她从没听过的旧事,臧妙语突然发现,朱钰原来也不像看起来这么快乐。

她是在最不快乐的时候遇到的臧良言,可惜他们只见过一面。

朱钰和臧妙语说了好久的话,直到室友打电话来催,她们才发现学校宿舍要落锁了,臧妙语拉着朱钰一路跑回学校,在落锁前看着朱钰进的宿舍楼,站在门外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宠物零食店经营中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仰他年年的幸福人生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白月光救赎手册贵女不好惹带魔帝大人去种田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帝台娇色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溺裙下[足球]绿茵魔术师醉殇小狗不乖![娱乐圈]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不熟练心动退下,让小师妹上被夺气运的女配撞银河罗裙之下妖声寒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百法明门论狮醒东方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拜托了,奇物系统!穿成屠户女[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女皇驾到〔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潮汐法则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勇者成了我的狗?!宇宙边际开荒记闭嘴吧你[无限]京雪失温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