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38 *没见过哭成这样的男人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臧良言紧紧捏着那只杯子,他一向做什么事都往最坏地地方想,但这次他不敢。

灵魂互换真的就这么消失了吗?为什么上天连这么奇妙的事情都落在他们身上,就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呢?

臧良言又喝了一口水,这几天他总在想他和臧妙语之前发生的种种,他总觉得灵魂互换和到来和消失都没有那么简单。

电话里臧妙语的语气都带了哭腔:“哥他好像又跟我近了点,你说我要是跑能跑得过他吗?要不我把电话给他,你跟他说给他钱让他放我一马……”

臧良言深吸了一口气,回忆像跑马灯一样在脑海中回放。终于,他做了最后的决定,把臧妙语杯中的水一饮而尽,然后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臧妙语你蠢死了,你怎么什么事都做不好,尽给我找事!”

一阵眩晕之后,臧妙语恍恍惚惚的睁开眼。刚才太过紧张,她一边跑着一边就头脑发昏,她都以为自己要晕在地上了,这会缓她过神来,撑着桌子,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条恐怖的街上了。

臧妙语看着左手上拿着的水杯,又看了看桌上臧良言的手机。反应过来之后,臧妙语抓起手机,急切地朝那边喊着:“哥!哥你现在怎么样了?你没事吧?”

但是无人回应她,臧妙语只隐约听见那边传来了打斗声。

这时简吉安敲了敲门,臧妙语还没来得及回应他,他就推门进来了:“良言,你怎么了?你火急火燎的跑妙语房间里做什么?我在外边都听见你一直在嘀嘀咕咕的。诶妙语怎么还没回来,要不要去接她一下?”

“我去接,我刚跟她通电话呢,我这就去接。”臧妙语放下水杯,十分勉强的跟简吉安说完这一句,就越过他跑了出去。

臧妙语在手机上打车到青桥路,但是司机过来还要两公里。臧妙语在电梯里的时候就有点想哭,她不知道她和臧良言怎么又灵魂互换了,但即使她现在待在臧良言的身体里,也害怕臧良言会出事……

电话里一直没有人声,臧妙语越想越害怕,差点拿头撞电梯。好在当臧妙语出电梯的时候,听见电话那头传来自己的声音:“喂,喂你在听吗?”

臧妙语急忙回应:“我在,哥你怎么样了?”

“没事了,我挂你电话报个警,你等一下。”

臧妙语赶到警察局去的时候,臧良言已经做完笔录了。臧妙语进去,看到臧良言就扑过去抱住他,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一旁的警察都看愣了,忍住笑问臧良言:“这是你家属?”

臧良言拍着臧妙语的肩,嘴角抽了抽:“这是我……哥哥。”

“你哥哥真心疼你啊,我第一次见到男人哭成这样的,这心肠可真软。”那小警察一调侃,臧良言的脸都红了。臧良言急忙推开臧妙语:“行了行了,别让人家看笑话,叫你以后还乱跑,没事了回家去吧。”

臧妙语抹了抹眼泪:“我也不想我忍不住……”

臧妙语是被臧良言拽出去的,出警察局时,还听见身后有警察的笑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专宠》《1908大军阀》《神算子》【大趣阁】《谍影:命令与征服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妖声寒所罗门的一生宠物零食店经营中罗裙之下仰他狮醒东方谁让你出生的!醉殇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拜托了,奇物系统!退下,让小师妹上贵女不好惹我在地府清除执念藏凤(重生)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溺裙下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闭嘴吧你[无限]百法明门论年年的幸福人生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小狗不乖![娱乐圈]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宇宙边际开荒记〔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京雪失温带魔帝大人去种田被夺气运的女配潮汐法则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勇者成了我的狗?!不熟练心动夺心[足球]绿茵魔术师听说我是奸臣女皇驾到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