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2 *记忆黑白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李懿和曾丽华的那一架,在臧良言的心里留下了很深的记忆。

其实小时候臧良言对曾丽华的印象不差。比起那个比陌生人还冷漠的爸,曾丽华和臧妙语都对他不错。

可是臧良言不明白曾丽华为什么那么对李懿,李懿当时已经那么可怜了,为什么还要欺负她呢?

李懿在臧良言的床上坐下了,她玩着自己手上的指甲,好一会才说:“你那么小,还能记得这些?”

“我小时候的记忆比现在更好一些,所以您能告诉我当时是什么情况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

关于那段窘迫的日子李懿其实不想提,从她再婚开始,她已经就当那段日子翻篇了,她没想到臧良言会在这个时候翻出来。

那个时候,李懿连超市收银员的工作都还没找到。靠着臧原每月给臧良言的那丁点生活费,他们母子过得很艰难。

说起来还得感谢曾丽华不时来给她们送点吃的,偶尔曾丽华还会给臧良言买件衣服。李懿有时都想不明白,曾丽华那样的女人,怎么看得上臧原那个王八蛋。

那一次又到月末,李懿身上只剩几十块钱,买了些米和青菜,想就这么给臧良言煮粥喝到下月。

可是那天中午,臧良言放学回家路上,跟几个同学去逗人家的狗,脚踝处被狠狠咬了一口。臧良言哭着回到家,李懿只能拿清水给他清洗,还是下午上学时臧妙语看见臧良言脚上的伤,把他拉到曾丽华那,让曾丽华给他打了针。

李懿没钱付疫苗费用,知道这件事后,说要给曾丽华分期付账,但曾丽华说都是自己家孩子,不用分得那么清楚。

李懿一直觉得自己欠曾丽华不少,虽然在李懿心里臧原是亏欠她的,但是曾丽华是曾丽华,没道理曾丽华要帮臧原还债。而曾丽华却是因为臧原才对他们好,李懿一直觉得曾丽华很傻。

那天李懿跟曾丽华谈了很久,当她知道臧原在曾丽华面前还是那么大男子主义,而曾丽华一再纵容他的时候,李懿忍不住抱不平,想让李懿离开臧原这个火坑。

曾丽华是个好脾气的人,无论李懿怎么跟她吐槽臧原,她都是微微一笑:“其实他还是有优点的,至少他对妙妙好,在家也会做些家务。”

“这不是男人的基本素养吗?你看他对你那颐指气使的样子,也就是你咽得下这口气。”李懿那时是当真觉得曾丽华是个好人,一心想帮她“脱离苦海”。

可这些都只是李懿的一厢情愿,李懿想为曾丽华出头,但曾丽华却觉得夫妻之间各有缺点,是可以通过磨合和包容来解决的。

两个人拉拉扯扯,就到了大街上。臧良言打完针在外边等,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她和那死人离婚了吗?”李懿好奇地问臧良言:“你和妙妙还有联系,应该知道一些他们的事吧?”

臧良言有点没消化李懿刚才说的故事,他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回答李懿的问题:“他们还在一起,感情挺稳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再世王侯之楚梦辰宋仙子的鸡毛日常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七零之从高考开始菜谱里的族谱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攻下那个高岭之花骗你不心动他的统治区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镇法司闻皎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绝命枭雄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我的秘书最动人太弱了,下一个!栖凰(女帝)明月雪时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十三夜悄悄的夏天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美人善谋你的人设归我了!最强们的白月光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如何驯化钓系绿茶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