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3 *中年组的“战争”打响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第二天臧妙语一早上没沉下心来上课,她其实打小和李懿相处得不错,也不怕与人相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遇见李懿开始,臧妙语心里就开始感到不安。

明明就连臧良言替她上舞台时,臧妙语都没有这么不安。

好不容易熬完一上午的课,臧妙语发消息给李懿,告诉她自己下课了。李懿回信过来,说她的车就停在学校门口,已经在那等着了。

臧妙语怕李懿久等,几乎是一路小跑着到校门口,这个天,但凡动作大点就会出汗,臧妙语到校门口时脸上挂着一串汗珠。

李懿心疼地招呼她:“慢点慢点,又没催你,你这孩子跑这么急干什么,良言不是说你伤脑袋了吗?这伤口沾汗了会疼。”

“脑袋早没事了阿姨,我们现在去哪呀?”

“先去吃点东西吧,你喜欢吃什么?”

“我都行,我不挑食。”

臧妙语上了李懿的车,车里开着空调,她吹一会,就冒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在李懿没有带臧妙语去太远的地方,大约十分钟后,李懿把臧妙语带到一个商场:“想吃什么咱们上楼挑啊,别跟阿姨客气,你就算把这吃一圈,阿姨都满足你。”

“我胃口哪有那么好,阿姨,我可不想变成个大胖子。”臧妙语挽上李懿的手,李懿顺势捏了捏臧妙语的脸。

臧良言从小性子冷淡,李懿一直想再生一个会撒娇的小姑娘,要不是身体不行了,她肯定会再和现在的老公生一个孩子。

这会被臧妙语挂着,李懿感觉自己仿佛实现了有个女儿的心愿。

只是很突然的,有人从身后冲过来,一把抓住臧妙语,把她从李懿身上拉开。李懿和臧妙语都吓了一跳。

臧妙语回头,看到一脸怒火的臧原瞪大了眼睛:“爸,你怎么到这来了。”

“我和张叔叔约出来吃饭,你怎么会跟这个老妖婆在一起?”臧原把臧妙语拦在身后,看向李懿的目光满是戒备。

李懿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臧原,她看到臧原已是不爽,一听臧原这话,火气更是蹭蹭往上冒。李懿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臧原骂道:“你说谁是老妖婆,你给我说清楚!臧原你怎么过了二十年还是这个死样子?人长得难看话还说得难听,谁沾上你就是倒了八辈子大霉,这么多年没见我还以为你死了呢,果然祸害就是活得久。”

“是吧,沾上我倒霉,你就不要来沾我,更别骚扰我女儿!你想带她干什么?你把你那一肚子坏水收一收吧,也不看看自己现在什么年纪,打扮得跟个妖怪一样,知道的你嫁了个有钱人,不知道的以为你嫁了个唐僧。”

“我嫁什么人跟你什么关系,你自己赚着那点死工资看不上人家过好日子是不是?我当然要找个比你强的……”

这是商场,现在又是饭点,人流量最大的时候。臧妙语看着他们越说越激动,一副要撕碎对方的样子,几次想做个和事佬劝说几句,却发现自己根本插不上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小狗不乖![娱乐圈]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溺裙下狮醒东方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夺心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我在地府清除执念百法明门论所罗门的一生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宠物零食店经营中[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撞银河贵女不好惹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带魔帝大人去种田[足球]绿茵魔术师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谁让你出生的!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穿成屠户女被夺气运的女配勇者成了我的狗?!拜托了,奇物系统!帝台娇色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醉殇女皇驾到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罗裙之下白月光救赎手册闭嘴吧你[无限]宇宙边际开荒记年年的幸福人生〔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妖声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