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6 *珠圆玉润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过了好一会,臧妙语都没进来,臧良言想出去叫她,拉开门,就看见她在那哼着歌洗起了碗。

臧妙语很少主动干家务,平时在家就算没事,也宁可在沙发上窝着,催都催不动。不知道这怎么有客人到家里来,她反而洗起了碗。

臧良言叫了臧妙语一声:“臧妙语,你过来陪着朱钰吧,碗我一会洗。”

没想到臧妙语头也不回:“哥,你自己又不是没长嘴,你先陪钰钰聊会,我现在正在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我难得体会到这种快乐,还请你不要剥夺我享受快乐的权利。”

臧良言看着臧妙语的背影一阵无语,差点就要开口骂她了,也是朱钰在这臧妙语才敢这么跟他说话,不过正因为朱钰在这,臧良言确实不好当着朱钰的面骂她。

臧良言只能无奈地关上门,退回朱钰身边:“妙妙她今天突然想洗碗,所以还要一会。”

朱钰点点头:“没事,反正有电脑,我在这里也不无聊,你要是有事就忙你的。”

“我没事,下班了能有什么事。”臧良言搓了搓手,他又四处看了一圈,伸手把臧妙语书桌前的凳子搬出来,坐在了朱钰身边。

朱钰看着臧良言的架势,知道他短时间内是不打算出去了。

朱钰把电脑合上:“怎么了?你好像,有事想和我聊一聊?”

朱钰如此开门见山,臧良言也就不扭捏了。他看着朱钰,仔仔细细地打量着她:“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上一次在你们学校见你,我总感觉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朱钰看着臧良言,目光微微闪烁。

起初朱钰期待臧良言能想起来,后来朱钰认为他不会再想起来,此时他忽然提起,朱钰倒有些措手不及了。

朱钰低下头,定了定神之后,才再次看向臧良言:“我都以为你记不起了呢,没想到你还能自己想起来。不过,那已经是挺久之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们以前真的见过?你还记得?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呢?”臧良言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但半张脸带来的熟悉感,总让他怀疑是不是他的错觉。

这会挑起话头,也实在是没话说了,便想要确认一下。

朱钰歪着头,看向臧良言的目光似笑非笑:“难道告诉你了,我们就不需要重新认识吗?也不过是一面之缘,你看,咱们见了这么多次面,你不也没想起来?”

“是我的原因,我也很意外,按理说如果我见过你,我一定不会忘……”臧良言想说,朱钰这么好看的人,见过一面定不能忘,但他又怕这么说显得自己以貌取人,便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臧良言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朱钰面前时,总比在他人面前小心。

明明朱钰是臧妙语的朋友,应该当做妹妹相处,但臧良言就是忍不住会紧张。

而听到臧良言说的话之后,朱钰轻轻叹了一口气:“我告诉过你我的名字,看来我的名字,确实不如我的脸好记。”

听着朱钰这自嘲般的语气,臧良言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更重了。

臧良言那为难的样子实在不好看,落在朱钰眼里,朱钰也不折磨他了,索性摊牌:“你还记得你在海川大学的时候,做过一次志愿者吗?刚放寒假那会。”

海川……

臧良言看着朱钰,忽然像在宣传栏前那样,伸出一只手,挡住朱钰的下半张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符镇穹苍》《随时穿越明末》《重生修真在都市》《人类枷锁》《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

新书推荐

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攻下那个高岭之花骗你不心动镇法司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他的统治区绝命枭雄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明月雪时宋仙子的鸡毛日常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你的人设归我了!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开局捡到一棵树栖凰(女帝)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闻皎菜谱里的族谱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十三夜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七零之从高考开始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太弱了,下一个!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悄悄的夏天美人善谋排球少年!仁王君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