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6 *有意思没意思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其实臧妙语至今没搞清楚,臧良言为什么会那么讨厌自己。

明明小时候他们住在一条街上,臧妙语总是去找臧良言玩,那时候的臧良言几乎对她言听计从。可是后来臧妙语搬家了,到中学时再见面时臧良言看她就像仇人一样。

臧妙语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和臧良言恢复从前的情谊,不过,是在她用臧良言的电脑登上自己的QQ号,刷到校园墙发的视频之前。

从跃文中学回去之后,臧妙语本以为自己又能开启躺平的惬意生活,可是才点开空间信息,校园墙说说上自己那张脸就疯狂地刺激了她的神经。

更可怕的是臧妙语点开视频放出声音以后,那如杀驴一般的声音让她差点哭出声来。

许久没有受到如此程度的惊吓,臧妙语再次为自己的心大而倒地哀嚎。因为懒惰她从来没有记课表的习惯,平时都是早上起床之后随便瞄一眼,所以她根本不知道今天是声乐课,还是公开课!

而视频里“臧妙语”正闭着眼,用感情充沛但毫无技巧的声音演唱着民歌,旁边的同学都很努力的在憋笑,但没几个是真忍住了的。

那些笑声随着副歌部分的到来越来越大,校园墙的评论区也是一阵刺眼的哈哈哈哈,这样的视听体验让臧妙语想一头撞死在床上。

昨天在学院出名,今天在全校出名,她以后还怎么有脸去上课?

臧妙语扔了手机,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好一会,直到呼吸变得艰难,才钻出来透了口气。

就在这时臧良言打了电话过来,他好像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给臧妙语惹了麻烦,语气较往常还轻松不少:“我下课了,你在家吧?”

臧妙语吸了吸鼻子,十分委屈的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嗯”字。

臧良言同样没有发现臧妙语的不对劲,随口说道:“你们专业的课都还挺有意思的,艺术专业就是和其他专业不一样。”

臧妙语自认平时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但“有意思”这三个字属实是气得她火冒三丈,忍不住脱口而出:“什么有意思?再有意思的课也没你丢人有意思,我说哥你看不惯我倒是当面跟我说清楚原因,没必要在背后这么对我吧?”

“我怎么对你了?臧妙语你说话有点良心。要不是那天你在酒吧拉着我撒泼我们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吗?我帮你上课你在家休息,到头来你还不领情?”臧良言还从未听过臧妙语用这种态度和自己说话,这让本就讨厌臧妙语的他有些气急败坏。

而臧妙语听到臧良言此种语气,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好像是恶劣了一点。视频里臧良言唱得很投入,难道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五音不全吗?

见臧妙语这边迟迟不答话,臧良言有些不耐烦地说道:“简吉安马上下班,我就不回去了,我发个餐厅位置给你,你过来,我们喝酒。”

臧良言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臧妙语一边嘟囔着抱怨一边从床上跳起,匆匆整理了一下仪表,就按照臧良言发来的地址打车过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杀生道果》《我的谍战岁月》《无限超杀》《战地摄影师手札

新书推荐

闭嘴吧你[无限]带魔帝大人去种田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所罗门的一生贵女不好惹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溺裙下宠物零食店经营中谁让你出生的!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全家迁居港城之后被夺气运的女配罗裙之下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拜托了,奇物系统!小狗不乖![娱乐圈]京雪失温狮醒东方撞银河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社恐想摆烂可真难百法明门论潮汐法则女皇驾到[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白月光救赎手册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醉殇勇者成了我的狗?!妖声寒帝台娇色穿成屠户女不熟练心动夺心听说我是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