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7 *我们回家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臧妙语愣愣地看着面前的臧原,有些被他吓到。

从小到大,臧原从来没对臧妙语说过一句重话,臧妙语一时间忘了自己现在是臧良言。

而臧原骂完臧妙语之后,一把拉起臧良言的手,放缓了语气:“走,妙妙,爸爸带你去吃饭。”

面前的臧良言此刻已面若冰霜,他看都没看臧原一眼,狠狠地甩开臧原的手:“少管我,我可不需要你的管教。”

臧原愣住了,他站到臧良言的正对面,不解地问:“妙妙你怎么这么跟爸爸说话?是不是臧良言教你的?你以后少跟他待在一块。”

臧妙语看着臧原的后脑勺,他原本想去拉臧原一下,但想到自己此时的身份,犹豫着迟迟没有伸手。

臧妙语不知道成年以后的臧良言听到这些话是什么心情,她只记得小时候臧良言挨完骂都会过来找自己讨拥抱求安慰,可是现在,臧良言一定不会这么做。

臧良言只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臧原,许久,嘴角勾起一抹讽刺地笑容:“你还是这么喜欢推卸责任啊,这么多年都没变过。你一天没管过的人,是缺乏管教,你管了十几年的人,轻易就能被别人带坏。错从来不是你的,你可真是好笑。”

臧良言说完,就转身朝门口走去,臧原还没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追上去焦急地喊着:“妙妙……”

可是臧良言出门的时候刻意将玻璃门重重一关,玻璃门挡在两人中间,而臧原没刹住车,被撞到鼻子疼得“哎哟”一声,眼泪瞬间溢满眼眶。

看到臧原这副可怜模样,臧妙语很想去安慰他一下,但臧妙语经过臧原身边的时候,臧原看她的那个眼神像是要把她生吞掉。臧妙语只好自觉滚蛋给他清净,开门小跑着追臧良言去了。

臧妙语追出去的时候,臧良言还站在马路边拦车,但他臭着一张脸,像是要去找谁报仇,几辆打车空牌的司机经过他时,也没有停下。

臧妙语跑到臧良言身边,喘着气摇了摇他的手臂:“哥,别生气了哥,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的性格,再说了他刚才骂得是我,不是你。”

臧良言没有看臧妙语,冷哼一声:“他骂得就是我,你可是他的心肝宝贝,你们是一家人,你现在应该去找他。”

“我找他干什么我现在用着你的身体去找他你不会生气啊,走了走了,我们回家去。”臧妙语一边哄着臧良言,一边朝路过的空车招手,这次终于有车停下来了,臧妙语拉开车门,就用力把臧良言往里推。

臧良言嘴上阴阳怪气,但身体还算诚实,臧妙语没费什么劲,就把他塞进了车里。

也还好他们上车的速度快,关上车门的那一刻,臧原追了出来,拍着车窗喊:“妙妙,晚上早点回家啊,爸爸给你做好吃的。”

臧妙语见状,赶忙催促司机快些开车。

看臧良言现在的脸色,臧妙语可真怕他摇下车窗和臧原对骂起来。

把臧良言这尊大佛送到小区门口之后,臧妙语急匆匆地朝里走去,想着回家是最安全的,却被臧良言一把拉住。

臧良言还是一张臭脸,但说出来的话却不像刚才那么冲:“饭都还没来得及吃,我饿了,我们去附近吃点。”

臧良言把臧妙语带到小区附近的一家面馆,臧妙语点了碗青菜面,什么料也没加。臧良言嫌弃地说:“你今年才19岁吧?吃点肉,还能长点个。”

“我也不算矮吧……不对我用的可是你的身体啊。”

“那你更要多吃点肉,我可不想还回去之后发现自己的肌肉都没了。”臧良言自作主张,让老板给臧妙语的面里加了二两牛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十三夜镇法司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七零之从高考开始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他的统治区闻皎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开局捡到一棵树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栖凰(女帝)骗你不心动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最强们的白月光排球少年!仁王君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明月雪时菜谱里的族谱攻下那个高岭之花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绝命枭雄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悄悄的夏天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太弱了,下一个!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