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8 *走入困境之前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吃完午饭之后,为了不打扰到简吉安午休,臧良言去网吧开了个包间。

臧良言几乎是用尽毕生所学,来给臧妙语传授面试经验。

可是臧妙语看着臧良言那副严肃的态度,却忍不住质疑:“哥,我没记错的话……你还没毕业吧?你哪来的面试经验。”

“听着就好,少废话。”

虽然臧良言还没毕正式毕业,但他已经实习过好几次了。那些工作有的是靠老师推荐,有的是靠自己争取。上大学这四年,为了不惹继父口舌,他很努力的让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人。

臧良言看着臧妙语,身为艺术生,臧妙语的仪态是没得说,但是她那一副懵懂的表情,实在不像是一个即将要进入职场的状态。

“眼睛别乱瞟,你就想象你在舞台上,底下坐着的是评委。现在我问你,你知道现在的面试官最看重的是什么吗?”臧良言目不转睛的看着臧妙语,期待她能给出稍微正常一点的答案。

臧良言万万没想到臧妙语会挺着胸脯,声音洪亮地回答道:“精神面貌!”

“所以上一次面试你就光展示我的精神面貌去了?”臧良言突然头疼,他伸手按了按太阳穴,压着嗓子说道:“是你能为公司创造的价值。你给我记住,我的优势和能力在这张表上写得清清楚楚,你就算照着再念一遍,也比你说那些瞎话好。现在我来给你讲一讲,如果面试官现场出题,让你讲一下策划方向的话,你要从哪几点入手……”

从前臧妙总是语求着臧良言跟她多说些话,因为那时臧良言惜字如金,能让他多说几个字很不容易。

那时臧妙语还把臧良言的话奉为真理,哪怕他只是在买冰棍的时候教她看保质期。

也许就是物以稀为贵,现在臧良言的话听起来倒是不值钱了。臧良言从来没有一口气和臧妙语说这么多话,现在这些话被他毫无感情的念出来,就像是和尚念经。

所以如今臧妙语听臧良言说的这些话只觉得头晕脑胀,想要就地倒下,美美地睡上一觉。只是为了今晚臧良言即将遭受的罪,臧妙语还是很努力的记下这些信息。

臧妙语一边想睡觉一边在心里说服自己——还有什么比让臧良言在她家生活更为痛苦的事情呢?既然现在他们不得不互相伤害,那就努力把对对方的伤害降低到最小。

臧妙语听完臧良言讲那整整一个小时的课,下午走进面试场地的时候,她心里竟然突然有了底气。

不同如上一次的盲目自信,这一次她是真的觉得自己可以。臧良言的能力在那摆着,她只要不像上次那么傻,应该没问题的吧。

臧良言这一次面试的公司,规模比上一家要小些,不再是统一面试,让好几个实习生在外面排排坐,进去还要被几个面试官轮流提问。

这一次臧良言是直接在网上和对方的人事沟通好面试时间的,该时间段便只有臧良言一个面试者。而臧妙语进去之后,只和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帅哥面对面交流,聊了不到十分钟,对方就叫臧妙语周一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来办入职手续。

臧妙语出公司的时候三步一跳,在电梯里狂笑的样子差点吓到旁人。

因为时间还早,今天臧妙语是被臧良言陪着来的,臧良言就在下面等。所以臧妙语一出电梯,就如恶犬一般扑过去抱住臧良言,使劲拍着他的背,狂喊:“我通过了面试哥!我真的通过了!刚才那个小帅哥还夸我心理素质好,天知道我是强忍住心跳对他保持微笑的啊啊啊啊!”

臧良言没想到臧妙语的反应会这么激烈,他压根没做好准备,被臧妙语拍得午饭快吐出来了。

在窒息的前一刻,臧良言一把将臧妙语从自己身上扯下,无奈地制止她:“冷静!你要知道……他刚才夸的人是我,不是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罗裙之下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退下,让小师妹上撞银河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藏凤(重生)所罗门的一生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勇者成了我的狗?!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夺心不熟练心动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小狗不乖![娱乐圈]贵女不好惹溺裙下宠物零食店经营中狮醒东方潮汐法则听说我是奸臣[足球]绿茵魔术师宇宙边际开荒记仰他年年的幸福人生白月光救赎手册女皇驾到闭嘴吧你[无限]谁让你出生的!百法明门论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拜托了,奇物系统!京雪失温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妖声寒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醉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