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86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因为简吉安回家,臧妙语和曾丽华商量,说自己和“臧妙语”一起去“臧良言”家陪他住一段时间、给他做饭,也增进一下他们之间的感情。

臧妙语做这决定的本意,原本是怕自己在家待久了露馅。可是她把话这么一说出口,就已经是露了馅。

臧原是个性格很强硬、很自我的人,他不会轻易和人示好,更别说腆着脸去贴钢板。

“你带妙妙去陪良言?你拉得下这个脸?这事良言同意吗?”曾丽华怎么听怎么不对劲,更何况这些话从“臧原”的嘴里说出来,她是一个字也不相信。

为了说服曾丽华,臧妙语努力找补道:“这人吧,年纪大了啊,总还是想着儿女双全。良言毕竟是我儿子,他不低头,我不让步,就一直老死不相往来吗?我看妙妙在他那也和他相处得不错,总不好让两个孩子因为我有隔阂。所以啊,我和妙妙一起住过去,有妙妙在中间调和,说不定我们的矛盾就解开了呢?”

臧妙语觉得自己这番话说得可是太情真意切太感人了,就算是臧原本人在这都不一定有她这么好的文采。

现在话都说到这份上,她一个“中年男人”,想和自己亲儿子搞好关系,曾丽华这么善解人意的人应该不会再有什么猜疑了吧?

可臧妙语低估了曾丽华对臧原的了解,听到臧妙语说的这些话之后,曾丽华非但没有放心,反而瞬间紧张起来,目光中充满了惊恐:“老臧,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你生病了?得癌症了?你别吓我啊。”

“啊?”眼看着曾丽华眼圈红了,臧妙语急忙抓住她的手:“妈……麻将打糊涂了吧你?我就出去住一阵,你咒我干什么?”

可是曾丽华疯狂地摇着头,看起来悲痛欲绝:“我还不了解你吗?你把面子看得比金子还重,要不是出了什么大事你能拉下脸去讨好小辈?你就告诉我吧,你也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臧妙语没想到自己这一下又玩脱了,她现在解释就像在狡辩,可是臧原真的没什么事啊!

臧妙语也要哭了:“我真没事,我什么病都没有。我这是为了妙妙,面子比金子重要,但妙妙比面子重要!况且小简也是良言那小子的朋友,总不能因为我们俩让大家都尴尬吧?你要是不放心,下午我去医院做个全身体检,就找你表姐做,你亲自去拿体检单!”

臧妙语真的尽力了,曾丽华再不信,她就只能撞墙明志了。

“可我记得你以前说,这辈子就当没儿子,要是往后还能遇见,就临死前把他叫来尽个孝。他不愿意来,你就不让他上族谱,要愿意来,族谱上给他添一笔。”曾丽华的眼泪收回去了,可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相信臧妙语的说辞,臧妙语也觉得曾丽华的话过于荒谬了。

还族谱……

这事是越说越离谱。

臧妙语都不知道臧原从前跟曾丽华说过这样的话,他们这对父子的关系简直比文物还能修复!

臧妙语叹了口气:“那都是以前说的胡话,都是老黄历了。当时我是以为我们会老死不相往来,但最近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不是也能吃下吗?人都会成长的,我就是想弥补一下以前犯的错。”

曾丽华把手从臧妙语的手里抽开:“那你下午先去我表姐那做个体检。”

这……

臧妙语好无奈,她亲爱的妈妈是真的一根筋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闺蜜小说】《重生之豪门小千金》【比奇中文】《辐射:重启范布伦》【啃文中文网

新书推荐

贵女不好惹妖声寒[足球]绿茵魔术师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仰他溺裙下穿成屠户女撞银河闭嘴吧你[无限]京雪失温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宠物零食店经营中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不熟练心动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宇宙边际开荒记潮汐法则拜托了,奇物系统!听说我是奸臣退下,让小师妹上狮醒东方女皇驾到全家迁居港城之后罗裙之下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年年的幸福人生带魔帝大人去种田所罗门的一生醉殇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百法明门论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被夺气运的女配勇者成了我的狗?!白月光救赎手册帝台娇色夺心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