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87 *话不会说事还不会做吗

《当我们世界重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臧妙语觉得臧良言是真有点拎不清。

那些聊天记录臧妙语都看了,明明就是臧原回得更好。

至少,臧原还能帮臧良言把话题往下延续延续,臧良言却还像之前一样,说话跟个机器客服似的,问得好些个问题,既无聊又没什么内容,朱钰压根都不爱搭理。

臧良言问朱钰今天工作忙吗?朱钰回答不忙,臧良言和朱钰的对话就到此截止了。

但是臧原会往下追问朱钰一天的工作细节,然后根据那些细节和她继续深入聊天,了解她因为哪些事情快乐,因为哪些事情苦闷,还会和她分享一些放松解压的办法。

臧良言和朱钰说晚安,朱钰也说晚安,之后他们就再无话可说了。

但是臧原会再发给朱钰一首轻音乐,说适合睡前听,希望她能睡个好觉。

朱钰偶尔会回过来一首音乐,偶尔会就这这首歌和臧良言再聊上几句。

臧妙语觉得这才是有效的沟通,而且主动地去分享,比干巴巴的提问好太多。

可是臧良言就是不喜欢臧原用他的口吻给朱钰发消息,他认为臧原太括噪了,会让朱钰觉得他是一个很吵很轻浮的人。

臧妙语在了解臧良言的想法之后,很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哥哥啊,首先,得人家愿意跟你说话吧才是最重要的吧?你是不轻浮、不逾越,可人家不爱搭理你,有什么用呢?还得爸这样主动出击有成效。”

臧良言抿了抿嘴,看起来十分不快:“你这是在质疑我?你觉得他做得比我好?”

臧妙语点点头:“从效果上看确实是这样,虽然爸不应该在你不允许的情况下回复钰钰的消息,但是……但是我建议你允许他这么做。”

臧良言原本是想跑来臧妙语这边找认同的,结果碰一鼻子灰。

臧良言现在既挫败又不服气,他做得真的就那么差劲吗?他和朱钰的沟通很无效吗?

臧妙语看到臧良言不开心了,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不过臧妙语知道臧良言不会因为自己刚才的话生气的,臧良言也没有很生臧原的气。

臧良言这人是藏不住脾气的,要真生气甭管现在是什么情况,都得和臧原吵起来。

臧良言还能来找臧妙语说这件事情,就是还不到生气的时候,臧良言也清楚臧原做这些是有帮助到他的。

只是臧良言不想承认,他不想承认臧原帮到他了,更不想承认自己在这一方面是不如臧原的。

看到臧良言还是憋屈的样子,臧妙语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事?看来我在你心里还不是很重要,你都不是为了陪我。”

“多大人了还要陪。”臧良言拿开臧妙语的手,别扭地说:“不过我好心过来接你,你也不感激我,还帮那老家伙说话。”

让臧良言叫臧原一声爸跟要他命一样,臧妙语每次听臧良言刻意绕开那个字都别扭得要命。

臧妙语耸耸肩:“哥,我特别感激你,特别特别感激你。我的好哥哥,走啦,咱们别在医院站着,回去一起商量商量,究竟应该怎样攻略钰钰。”

而臧妙语和臧良言回去之后,看见臧原已经在家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莫须本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太弱了,下一个!你的人设归我了!好好好,这就是你说的禁欲?!菜谱里的族谱最强们的白月光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栖凰(女帝)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开局捡到一棵树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攻下那个高岭之花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他的统治区美人善谋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骗你不心动我的秘书最动人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十三夜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绝命枭雄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排球少年!仁王君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