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31独狼的实力

吃藕的虾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把队友都拆散了?这也互动不了,我就当大家都好奇,刚才大家听我介绍自己是控制系的对吧?我们四方大学的控制系走独狼路线,不走目前比较流行的团队路线,所以大家应该看出来我们队伍像是临时拼凑出来的,因为我们就是临时拼凑的。

我们三个人都是控制系的。嘿,现在没人可以反驳我,所以我在这里说一句啊,我们控制系是战院最强,人数最少,但是天才最多的。接下来,就由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四方大学一直以来花重金培养的控制系独狼有多强大。”

白音说完,眉目中带上了一丝青年人独有的张狂。

蔚英光看着白音这个样子,无奈的笑了笑,道:“这丫头。”

随后,主动给那边挂了电话的人打过去。

雷霆在白音说完废话之后,一个俯冲,朝湖泊扎了进去。

风界已经来了好几次了,该知道的都知道了,比如哪里有他们想要的凶兽。

水下,雷霆带着白音一路披荆斩棘,速度极快,凡是五阶以上的,一个都没有放过。

将这片区域清理完毕,雷霆浮出水面,朝远方飞去。

这里不是他们的主战场,白音记得风界往西是兽界入口,当然很远,飞个五天都到不了的那种远,但越往那边去,凶兽的密度和质量越好。

除了周一早上一点功夫白音的积分涨了以外,一上午的时间,白音都在赶路,没有击杀什么凶兽。

前十根本就没有78小队的位置。

但所有人心知肚明,这是白音没有发力。

中午,白音掏出一只刚刚打杀的水系凶兽,放火就地烹饪,手艺一般,勉强能吃。

吃饱了,白音蹲在峭壁沿上,低头看着拍岸的惊涛,抹了抹嘴,道:“先带我下去找个凶兽多的地方。”

雷霆没在变成雷云让白音坐在上面,而是裹挟着白音一路往下,冲进湖泊,游曳着寻找合适的敌人。

湖泊里资源丰富,凶兽种类也多,实力也强。雷霆没有花多少时间,就找到了一片密度不错的凶兽群,这群凶兽还比较凶恶,看见雷霆不躲不闪,甚至往白音的气泡上撞,很明显,他们觊觎白音的血肉。

白音的气泡往下沉了沉,下一秒蓝色的召唤阵开,木初破阵而出。

气泡变成薄膜,薄薄的覆盖在白音的身上。

白音从资源里掏出来两只前面捕猎到的水兽。

用刚才烹饪的时候,留下来的尖锐的鱼刺在这些资源的身上划拉出来伤口,有够费劲儿的,白音的手差点被这些尸体割伤,还好收手快。

努力了一阵儿,丝丝缕缕的鲜血顺着水流向四面八方漾开,吸引着这片嗜血的凶兽前赴后继的朝白音冲来,它们在木初挥舞的藤条下变成了新鲜的血肉,更多的血气涌出,血引源源不断的诞生,甚至越积越多。

等白音收手,雷霆再给白音套了一个盾,哦,是气泡,这才离开。

木初负责聚怪,它负责收割周围的小boss.

下午两点的时间,这片湖泊青绿色的水中带上了淡粉色,即便隔着一个气泡,白音也能够嗅到那浓烈的血腥味。

水系凶兽的鲜血比陆地和天空的凶兽多了一股腥味,不好闻,但好用。

两点半,听到雷霆的传音,白音眼神一凝,拍了拍木初,道:“准备一下,大家伙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反角[暗恋]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咸鱼女配婚后日常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成为黑月光[快穿]戒断后遗症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重生九零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她凭法医技能苟活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胜却桃花色试婚游戏你最漂亮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请按剧本来表演见鱼跃盈盈长安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千秋岁引勾栏女儿奋斗记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佳期难寻山城远[久别重逢]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我的春日不落败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世界陷落[异兽]京港有回音宅斗文里的表妹女配她不干了[快穿]盛夏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