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32白神只有一个

《御兽从进化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这个时候,对于白音第一天就击杀了一只七阶凶兽,白音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先是欢天喜地的像是过年一样,随后也有少部分乐于动脑的网友替白音忧愁起来。

比赛机制很明显是就是针对实力强的队伍,越早显露自己的实力,越早的与其他队伍拉开距离,就越容易被围攻、被反杀、被埋伏、被抢夺。

这是连观众都能知道的事情,观众们不认为白音这个能借助潜规则清理战场的人不知道。

但是他们依然为白音担忧。

毕竟白音再强,面对群起而攻之也会力有不逮,也会输。

部分观众就去其他小队的直播间打探军情,看见别的小队堂而皇之的开始商议着晚上怎么对付白音。

白音这边的支持者直接跳脚,说其他队伍不要脸,其他队伍的支持者说这是规则允许,甚至是鼓励的事情,怎么就不要脸了?就准白音运用规则对其他人动手,别人就不能还手?哪里来的规矩。

一来二往,白音的支持者被喷的灰头土脸的回来了,毕竟是在别人的主阵地。

回到白音的直播间之后,这些观众那叫一个急啊,各个直播间窜了一圈的人回来一碰头,发现有想法的队伍最起码有七八个。

--气死我了,白神一个挑一群,那叫强!一群挑白神一个,那叫坏!

--虽然我也生气,但确实是规则允许的。

--别担心啦,白神能不知道吗?她肯定有自己的办法的。

这是对白音的实力蜜汁自信的观众。

他们认为白音早有预料,劝大家不要担心,等着看白音怎么把他们往沟里带吧。

这样的人还不少,多少稳住了直播间内观众的心态。

如果白音知道了这些观众的想法和对她的信任,嘴角绝对下不来。

白音确实早就想好了。

怎么应对?

当然是硬碰硬的对。

八点之前,白音是不打算离开这块地方的,她就要在这里,用这片区域的凶兽将木初催发到极致!

别人不知道木初和雷霆,但白音知道,如果那些选手是抱着战斗一天会出现疲软的心态想要来捡漏,那白音就好好的替他们老师教育一下,什么叫别人兜里的东西别去惦记。

他们来的越晚,下场就越惨。

摸了摸木初的藤条,白音嘴角微微一翘,摄影仪留在身边,没有出去过,见不着木初现在的样子,此时,木初和之前擂台上的模样可是大不相同了啊。

晚七点。

白音身边的随身摄影仪开始播报目前的前十名,白音在第一名的位置上无人撼动。七点之前,又有两只七阶凶兽接连冲到了这处血气浓郁的战场,或许是上天都在眷顾白音,这两只七阶凶兽一前一后。

前一只刚死,后一只就到了,没有撞在一起。

七点结余,78小队共计4360积分。

随后,白音将所有的饵都收了起来,甚至主动让雷霆和木初将这片区域的血气收拾一下,结果等啊等,等啊等,一直等到八点结束,翘首以盼的白音都没有等到任何一个队伍来偷袭她。

白音看向摄影仪,借着摄影仪的灯光,观众们看见了白音疑惑的眼神和蒙圈的表情。

“人呢?不应该啊?他们不应该想要过来打劫我吗?”

白音的喃喃自语顺着机器传到了观众们的耳中,直播间的观众们已经无言以对了。

大约过了十秒,弹幕开始吐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吃藕的虾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督公追妻火葬场后戒断后遗症宅斗文里的表妹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山城远[久别重逢]不羡仙成为黑月光[快穿]佳期难寻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白日梦龙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胜却桃花色公主边城私房菜你最漂亮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盛夏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京港有回音女配她不干了[快穿]许他高攀试婚游戏妆华虐文女主,标签改命盈盈长安请按剧本来表演渡烟波见鱼跃勾栏女儿奋斗记千秋岁引重生九零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