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39多多益善

《御兽从进化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黄金泰没有跟身后的人说这份报告是谁给他的,也没有跟身后的人解释不允许白音后退半步这个这个命令并不是他直接向下发布的。

身后的人不清楚,就像风界里的白音也不知道她自己想错了一件事。

上面的人比白音想象的还要重视木藤的崛起。

一个能让五岳部队首席接受命令的人,他的地位可想而知。

至于那份报告是什么,其实只是一份关于临时通道的调查情况。

临时通道的形成需要九阶空间系凶兽,但临时通道的大小和等级限制却参差不齐,这和九阶凶兽对空间的把握水平有关。

白音面前这个通道,经过专业人士的调查,应当是一个小型通道,和人鱼王宫那个是不可比的,这个通道不出意外的话,只能允许七阶以下的凶兽进入。

虽说白音的处境还是很危险,但最起码白音不会遇见八阶凶兽。

预估,距离七阶凶兽冲击通道还有两个小时左右。

至于为什么不是这些高阶凶兽一上来就往通道里冲,这不是对兽界的进军更有利吗?

其实很简单,通道形成需要一个过程,空间通道不稳定,在不稳定的时候,高阶凶兽强行闯入,极有可能到达不了目的地,在半道上就被波动的空间力量撕扯成粉碎。

或许从兽界来的凶兽不止这么点,但成功露个头的只有这么点。

木初任务完成的极好,它现在就像是一个长在临时通道上的口袋,将临时通道完全装了进去,木初的藤条有些更是伸进了通道中。

通道是双向的,那边可以过来,这边也可以过去。

当然,木初的藤条胡乱的深入,被空间之力绞成血雾是大多藤条的归宿,但也有一些,不断地深入之后,居然没有什么事,甚至摸到了正在传送过来的凶兽,没露头就顺道给解决了。

只不过,这样的藤条是极少数,有些藤条只是待在原地,前一秒没事,下一秒连血雾都不是,消失的干干净净,成功诠释化为乌有。

木初不觉得有什么,藤条对于它像手足,又像毛发,拔下来一根说疼不疼,说不疼也疼。

就像人头上的那撮毛,掉的时候,肯定心疼,但你要知道它能长出来,也就没那么心疼了。

所以,藤条毁了多少,它就再生多少。

这个方向不行,它就换个方向伸。

伸着伸着,不知道找到了哪里,木初的藤条摸到了坚硬的东西?

硬的,不会动,而且有浓郁的空间元素波动。

拔走。

木初虽然还不到正常成年人的智商,但是跟在白音身边也知道这种元素力量浓郁的玩意儿都是好东西。

好东西,都是自家的。

一根藤条还扒不走,多上几根,终于在数十根藤条的努力之下,散发着浓郁空间元素力量的硬物被木初拽下来了。

拽下来就直接往外捞。

硬物离开通道的瞬间,通道波动了一瞬,里面正在传送的六阶凶兽在这一瞬被空间力量绞杀了近一半。

这边,木初带着拔出来的硬物,递给了白音。

白音刚知道木初在通道里感知到了什么好东西,这边正好奇,能长在空间通道这种莫名其妙地方的玩意儿绝对是好东西。

然后,藤条打开,白音第一眼没看出来这是什么玩意儿,但是观众知道啊!

--空间石晶!

--七阶空间系资源空间石晶!

--啊啊啊,好大一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吃藕的虾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许他高攀成为黑月光[快穿]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世界陷落[异兽]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京港有回音试婚游戏渡烟波穿成赵构手刃靖康重生九零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山城远[久别重逢]请按剧本来表演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白日梦龙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戒断后遗症公主边城私房菜不羡仙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胜却桃花色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再遇死去的心上人佳期难寻反角[暗恋]见鱼跃盛夏千秋岁引妆华督公追妻火葬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