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140挑挑拣拣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七阶凶兽来的还是比队友快。

而且还是熟兽。

两道青影,伴着清亮的啼鸣,悍勇的朝木初发起进攻。

好在木初早有准备,一道道藤条编织成网,一张又一张,覆盖在通道前,密不透风。

两只青鸾一头栽进木初编制的笼子里,看见那两道美丽青影在木初的藤条里挣扎不出的样子,白音没觉得有多兴奋,只是重重的松了一口气,手心松开,还有些汗湿。

面对差点将自己轻松弄死的凶兽,白音底气还是稍有些不足,好在刚才两只青鸾穿越通道,身边萦绕的风元素不足,杀伤力不强。

白音可不敢给这两只青鸾冲杀的机会,雷霆和木初也吃过亏,打起十二分精神,混合双打,在两支小队来之前成功的将这两只青鸾按死,木初不客气的将两只青鸾的血液吸食干净。

倒不是木初和雷霆成长了多少,确实是天时地利人和占了大头,没有空间让自己的速度起来的青鸾就和拔了毛的凤凰没什么两样。

两支队伍在广播的催促下,紧赶慢赶终于抵达了临时通道。

来之前严阵以待,心头沉重,甚至做好了为国捐躯的准备,来之后,看着将临时通道堵得密不透风的木初,有一个算一个,睁眼的都很茫然。

这个广播,路上那叫一个催啊,军令如山,他们一群人生怕来慢了,白音出事,临时通道出事,路上那是一个不走弯路,只走直线,遇山开山,遇水起飞。

结果,你小子,根本就不用我这么努力?

你催我干嘛?

来现场欣赏你的潇洒和我的狼狈吗?

白音一眼就看见了呆若木鸡的两支队伍,连忙冲他们挥了挥手,两支队伍下意识的走到了白音的身边。

白音指了指通道那处,道:“能打过七阶凶兽吗?”

两个队长同时点头,道:“能。”

开玩笑,直播还开着,五岳部队首席说不定还看着。

“你们一队一只?”

“行。”

“要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

“地上跑的。”

两名队长思考了一下,都要了地上跑的。

白音点头,让他们准备好。

这个时候,看了全程的观众有些忍不住了。

--把镜头掐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菜市场挑肉,猪肉还是鸡肉...

--本来担心的吃不下饭,现在就着镜头我能下两碗。

--这不会是演习吧?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他们一点都看不出来紧迫感?

--楼上,“他们”这个词用错了,看上去很轻松的只有白神,其他人包括这两只,路上看上去都恨不得自己会飞一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御兽从进化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咸鱼女配婚后日常盈盈长安醉花阴京港有回音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不羡仙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公主边城私房菜渡烟波戒断后遗症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山城远[久别重逢]世界陷落[异兽]盛夏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试婚游戏宅斗文里的表妹妆华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成为黑月光[快穿]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勾栏女儿奋斗记我的春日不落败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胜却桃花色你最漂亮许他高攀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白日梦龙千秋岁引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反角[暗恋]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打工判官拯救日常